妹妹遭埋頭聞2分鐘!影片曝光蕾菈嬌喊求救 網驚:有問題!


妹妹遭埋頭聞2分鐘!影片曝光蕾菈嬌喊求救 網驚:有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豪放的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們喜愛,加上深邃五官、火辣身材,圈粉無數,就連狗狗都抵擋不了她的魅力!不過狗狗的行為,卻被網友指出「可能有問題」,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感女神封奶跌神壇?「最想一夜情YouTuber」榜單出爐 蕾菈跌三名外!

圖片來源/蕾菈 IG

日前蕾菈頻道上傳新片,曝光街訪的幕後花絮,只見蕾菈遇到一隻狼犬,原本想採訪狗狗,沒想到下秒卻被狗狗撲倒在地狂聞,且聞的地方還十分地私密,讓蕾菈瘋狂嬌喊「不要這樣」!狗狗狂聞約兩分鐘後,蕾菈才終於脫身,一臉虛脫趕緊謝謝狗狗的熱情,逃離現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幕後花絮影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其中有不少人留言,「可惡下輩子一定要當狗 」、「拍攝者不救」、「這隻狗老司機啊」、「狗界老司機」、「霸狗硬上弓」、「狗也抵擋不住」、「」這狗很會!明顯是個狠腳色」。

圖片來源/YouTube

除此之外,留言處也有網友提到,雖然狗狗常用聞味道來分辨彼此,但牠們的嗅覺十分靈敏,有些狗甚至可以聞出癌細胞的味道,因此若狗狗的反應不正常的話,有可能是個警訊,可以考慮做健康檢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