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P友死翹翹」!黃鴻升驟逝 緋聞女友峮峮遭惡意攻擊


被酸「P友死翹翹」!黃鴻升驟逝 緋聞女友峮峮遭惡意攻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知名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爆於北投過世,被發現已經呈現屍僵狀態,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噩耗,享年36歲。近期和小鬼傳出緋聞的「峮峮」臉書也湧入許多網友幫忙加油,不料卻有人口出惡言,立刻被撻伐。

看更多:曾傳不合!黃鴻升逝世羅志祥「黑圖發聲」 愷樂罕見現身:無法接受

圖片來源/黃鴻升 IG
圖片來源/峮峮 IG

小鬼逝世消息震驚演藝圈,不少藝人好友皆發文哀悼,而前陣子和小鬼傳出緋聞的「峮峮」,雖然沒有發表相關聲明,不過網友們紛紛湧入峮峮臉書,盼峮峮能節哀,幫峮峮加油。不料卻有酸民回覆「你炮友死翹翹了」,立刻遭到眾多網友撻伐、肉搜。

圖片來源/峮峮-吳函峮

網友們見到不當留言,立刻紛紛開罵,「嘴真臭!趕快去刷牙,順帶一提已截圖」、「已經送你去爆料公社了,恭喜你真的紅了」、「人說話沒素養也就算了,腦子也有洞」、「腦子是很重要的東西」、「自以為幽默?」、「支持峮峮提告」、「嘴巴放乾淨點」、「不要到時候又說帳號被盜嘿!都成年了!對自己講話負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