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暖心故事曝光!鄧福如「永遠放心中」 粉絲聽了全淚崩


黃鴻升暖心故事曝光!鄧福如「永遠放心中」 粉絲聽了全淚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福如.jpg
鄧福如

知名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爆於北投過世,被發現已經呈現屍僵狀態,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噩耗。曾經在多年前與他一同參加頒獎典禮的知名歌手「鄧福如」也在IG上發布限時動態,公布一段暖心故事,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淚崩。

看更多:黃鴻升驚傳猝逝!網紅湧IG「哀悼」 焦凡凡慟:我們要堅強

圖片來源/鄧福如 IG
圖片來源/小鬼 IG

藝人黃鴻升今日突然傳出猝死消息,讓演藝圈震驚不已。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趕至小鬼家中後,發現他身上已出現屍斑,且身體呈現屍僵狀態。警方初步研判小鬼應該是出浴室不慎滑倒後臥倒在床邊,才會錯過搶救的第一時間。

圖片來源/鄧福如 IG

多年前曾和黃鴻升一同出席香港頒獎典禮的歌手「鄧福如」,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中發布一段暖心故事:「當時在香港頒獎典禮後的慶功宴,當時得知媒體要聯訪時才匆匆趕去合照,只見所有歌手都一字排開,剩下我不知道要往哪邊站,這時與素昧平生的小鬼就把他自己的位置讓給了我,一直到現在這份感謝都深深放在我的心裡」,鄧福如今日重新發布這則故事後,加上了一個悲傷的表情圖案,表示對小鬼的不捨。

圖片來源/鄧福如 FB

小鬼的死訊爆出後,許多人在限時動態中以黑底白字貼文淚崩表示哀悼,而曾經與他一同共事過的藝人也相當不捨。小鬼平時待人和善,絲毫沒有明星的架子,大家也都希望他能夠一路好走,去到天堂當一位善良的天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