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驚傳猝逝!網紅湧IG「哀悼」 焦凡凡慟:我們要堅強


黃鴻升驚傳猝逝!網紅湧IG「哀悼」 焦凡凡慟:我們要堅強

知名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爆於北投過世,被發現已經呈現屍僵狀態,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噩耗。不少曾經網紅得知消息後,也在自己的社群動態上表示哀悼,讓人悲慟不已!

圖片來源/黃鴻升 IG

小鬼黃鴻升在今日傳出死訊,讓演藝圈各界都驚訝不已,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無法接受!除了粉絲們湧進小鬼的貼文表示不捨之外,在留言區也能見到許多網紅的蹤影,反骨成員之一的「培根」就留言表示:「怎麼會⋯」,而《大學生》出身的「Dora」寫下:「我真的希望不是真的,拜託」。

圖片來源/黃鴻升 IG
圖片來源/黃鴻升 IG

此外,曾與小鬼合作過的網紅也在限時動態中發表自己的不捨,日前才和小鬼一同進行蝦皮運動會的「紀卜心」也在限時動態中表示:「真的覺得人生好無常」,而今年和小鬼曾合作三次的「孫生」發布動態悲傷寫下:「2020年會不會太扯⋯⋯今年到底怎麼了?跟鬼哥玩過三次,有學到鬼式幽默,鬼哥一路平安喜樂」,林進也發布貼文:「雖然曾短暫的相遇,還是覺得難過」,而前幾日才和小鬼一同直播的關韶文悲傷地表示:「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此外,彥婷也在限時動態哀悼:「真的太難過了,這麼好的人,為甚麼這麼好的人偏偏要帶走呢?RIP最棒最善良的天使」。

圖片來源/紀卜心  IG
圖片來源/孫生 IG
圖片來源/彥婷 IG
圖片來源/焦凡凡 IG

時常和小鬼一起錄製節目的「焦凡凡」也在社群中發布哀悼文:「鬼哥⋯你那麼好,兩年多前第一次校園演唱會主持,你一點架子都沒有,這樣的消息,不管怎樣無法接受。我們都要堅強,我身邊的好友們,把健康放第一。R.I.P」小鬼於今日爆出過世消息,享年36歲,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警方研判他可能是有出浴室後不慎滑倒撞到頭,臥倒在床邊,才會沒在第一時間發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