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傳不合!黃鴻升逝世羅志祥「黑圖發聲」 愷樂罕見現身:無法接受


曾傳不合!黃鴻升逝世羅志祥「黑圖發聲」 愷樂罕見現身:無法接受

藝人小鬼(黃鴻升)驚傳過世!16日在北投住處被發現,發現時屍體已成僵硬狀態,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噩耗,享年36歲。曾傳不合的「羅志祥」也在社群平台上發聲。

看更多:黃鴻升驚傳過世!初戀女友「楊丞琳」悲痛回應:我會永遠想念他

圖片來源/小鬼 IG

小鬼過去曾和羅志祥搭檔主持《娛樂百分百》,是不少人心中回憶,不過兩人卻因「廁所事件」傳出各種耳語,因此結下心結,隨後小鬼請辭主持人,兩人感情由濃轉淡,不再有交集。如今小鬼過世消息傳出,羅志祥也在第一時間發文,「為什麼會這樣......」,可見因這件事打擊不小,無法接受此事。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而同為《娛樂百分百》主持人的愷樂,也在IG上發文,黑圖配上「R.I.P」,表示自己無法接受。這篇貼文也是愷樂向周揚青道歉後首度發文,沒想到卻是哀悼文,因此粉絲們也盼愷樂能好好加油振作。

圖片來源/愷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