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驟逝!初戀女友楊丞琳長文哀悼:不同的形式陪伴在身旁


黃鴻升驟逝!初戀女友楊丞琳長文哀悼:不同的形式陪伴在身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小鬼(黃鴻升)驚傳過世!16日在北投住處被發現,發現時屍體已成僵硬狀態,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噩耗,享年36歲。噩耗傳出,初戀女友楊丞琳崩潰,在臉書上發長文,「我們沒有留下一絲遺憾,永遠懷念你」。

圖片來源/楊丞琳 IG

小鬼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生前唯一承認的初戀女友「楊成琳」也在晚間發佈長文,其中提到自己不會假裝沒事,

圖片來源/黃鴻升IG

小鬼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生前唯一承認的初戀女友楊成琳也在晚間發佈長文,其中提到自己不會假裝沒事,「因為不可能好,不可能沒事」。小鬼的離開,讓許多人感到不捨,楊丞琳表示,看到大家肯定他的努力非常欣慰,「因為他真的非常努力,很珍惜每一次的舞台,很重視得來不易機會。但他的好,不只是那些,在螢光幕前看不到的地方,他的好,更是讓我覺得,能夠與他相遇,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圖片來源/楊丞琳 Rainie Yang

楊丞琳過去曾說過,兩人不只是出現在彼此的青春裡,其實一直出現在彼此的各個階段,包含未來。面對小鬼驟逝,楊丞琳在長文的最後寫下,「我相信未來你還是會在,只是用不同的形式陪伴,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很高興我們都有把滿滿的愛和關心,適當的表達給對方,失去你是可惜的、不捨的,但我們沒有留下一絲遺憾。R.I.P永遠懷念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