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三個月!孫安佐宣布「聯邦手搖」暫停營業 原因曝光!


才三個月!孫安佐宣布「聯邦手搖」暫停營業 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過去曾在美國涉恐怖威脅罪被捕,返台後當YouTuber獲得不少人氣。除了經營YouTube以外,孫安佐也積極發展事業,開設飲料攤「聯邦手搖」,不料才三個月的時間驚傳「收攤」!

看更多:逮捕過程曝光!孫安佐「製造手槍未遂」遭起訴:我只是開玩笑!

圖片來源/孫安佐 IG

孫安佐曾在美國因涉嫌「恐怖威脅」而被捕,返台後他也不避諱談起此事,除了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獄中生活以外,日前更結合相關經驗,在新店開設飲料攤「聯邦手搖」,吸引不少粉絲購買。不料開店才三個月的時間,孫安佐突然在今日宣布「暫停營業」!

圖片來源/孫安佐 IG

孫安佐今日在限時動態中表示,今天過後聯邦手搖將會暫停營業,為了配合大學生活,打算將飲料攤搬到林口,因此他也積極地在限動中宣傳,呼籲粉絲們想買趁早,否則就只能等林口地點安置好,才能喝到特殊低熱量奶茶!

圖片來源/孫安佐 IG

事實上,近日孫安佐的「出國夢」才剛破碎,日前孫安佐因在美國製造槍械未遂,而遭到檢方起訴,孫安佐出庭答辯時,堅稱自己沒有製造槍械,只是上網購買零件,同時孫安佐也聲請解除限制出境,盼能出國散心,可惜最終失敗,自今年9月底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圖片來源/孫安佐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