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過程曝光!孫安佐「製造手槍未遂」遭起訴:我只是開玩笑!


逮捕過程曝光!孫安佐「製造手槍未遂」遭起訴:我只是開玩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圖片來源/孫安佐 IG

網紅「孫安佐」2018年時在美國因揚言對校園進行掃射,涉嫌「恐赫威脅罪」被捕,這讓他在美國拘禁長達8個月的時間,在強制遣返回國的2年後,警方卻依「製造手槍未遂罪」對孫安佐提出公訴,對此孫安佐親上火線回應了!

看更多:查獲零件、1600發子彈!孫安佐「製造槍械」遭起訴 最重恐被判7年!

圖片來源/孫安佐 IG

網紅「孫安佐」是狄鶯和孫鵬的兒子,他在2018年因涉嫌「恐嚇威脅罪」被捕,強制遣返回國2年之後,警方在近日對孫安佐依「製造手槍未遂罪」提出公訴。日前孫安佐在YouTube頻道上對此次事件進行說明,並且公開當時案件被捕的經過。

圖片來源/孫安佐 IG

孫安佐表示當時那句「掃射校園」只是對朋友說的「玩笑話」,豈料那位朋友竟然把這句話當真,導致美國警方找上孫安佐要求偵訊。雖然在偵訊過程中孫安佐不斷強調那只是句玩笑話,而蒐集子彈則是個人興趣,不過在最後美國警方還是依「恐嚇威脅罪」將他逮捕。隨後,孫安佐也針對近日警方提出公訴的事件做出回應,他表示會「欣然接受」法官判決的結果,孫安佐也向眾多粉絲保證他的頻道、飲料店還有學業他都會繼續努力做下去,要粉絲不要太擔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許多引起網友熱議,許多支持他的粉絲也在在底下留言為他打氣:「加油啊」、「面對它、處理它、接受它,加油」、「希望你沒事」、「永遠支持你」,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表示玩笑話不能亂講:「美國能自己擁有槍枝就對這種言論很敏感」、「不是說句開玩笑就不用負責」。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