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察隊?網友要求「把衣服穿好」 許瑜傻眼嗆:去跟女乃台說


糾察隊?網友要求「把衣服穿好」 許瑜傻眼嗆:去跟女乃台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瑜.jpg
許瑜

網紅「許瑜」長相甜美,平時被粉絲稱為「魚仙大人」,電競選手出身的她近日轉戰YouTube,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近日她就在知名實況平台Twitch上因被粉絲要求「把衣服穿好」,讓她傻眼回嗆:「這句話請你對奶台說。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亂說話被記恨!網紅拍片遭「黑衣人綁架」失蹤 網友全嚇傻

圖片來源/許瑜 IG

知名網紅「許瑜」長相甜美,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之外,她也時常在Twitch開台,她由於曾在實況中宣布「看到奶台,我一個一個檢舉,誰都別想跑」,因此在實況圈被戲稱為「電競糾察大隊長」。日前許瑜在開台途中穿著吊帶褲,因為未將吊帶褲穿在肩上的關係,被網友要求「把衣服穿好」,不料許瑜卻傻眼回嗆:「這句話請你對奶台說。我只是這個吊帶沒拉上來而已,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圖片來源/許瑜 Twitch

事實上,近日Twitch上的兩大奶台「桃園娜美」和「Baby66」,因為「分享或參與性暗示內容或性行為」,遭到平台的永久停權,許多粉絲都相當不捨。而許瑜恰好在此次實況中提及「把衣服穿好」的話題,引發外界多方聯想。

圖片來源/許瑜 Twitch

在小編將實況片段剪成精華,發布到網路後,掀起廣大網友熱議:「嚴厲斥責」、「我們要保持圖奇良好風氣」、「真的是糾察隊長」、「不要這麼火爆」、「通通給我注意」、「看來是誰檢舉的已經呼之欲出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