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辦展曬兒「免付790萬」?首度發聲:廣告收益千萬!


蔡阿嘎辦展曬兒「免付790萬」?首度發聲:廣告收益千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YouTuber「蔡阿嘎」因拍攝搞笑影片批評時事,在網路上走紅,人氣至今依舊不減。日前為了慶祝蔡桃貴2歲生日,蔡阿嘎在機場捷運打造「主題車站」,卻被議員踢爆展覽完全免費,機捷未收取場地費用790萬,對此爭議蔡阿嘎也出面說明。

看更多:「凹脖子」喝奶姿勢惹議! 蔡阿嘎親曝兒子怪癖「不凹就不喝」:育兒沒有SOP!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日前蔡阿嘎在社群平台上,轉發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劉坤億的文章,對爭議做出澄清。劉坤億在文章中提到,今年四月大頭佛娛樂公司主動聯繫,提出合作企劃,結合「節慶與公益」推出不同主題展覽,雙方最後決定在A2三重站設展,結合大都會公園,成為親子景點。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合作案以「節慶和公益」為主,並非只以蔡桃貴慶生為主題,另外這次展覽是「互惠合作案」,大頭佛公司提供媒體廣告,包括YT、IG、FB等,這些需高於A2三重站的廣告版位市價。而大頭佛公司也確實履行,提供數位媒體廣告市價高達1555萬,同時桃捷也強調雙方是「互惠合作案」,並非招商案,所以沒有「免付桃捷790萬場地費」的問題。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蔡阿嘎轉發貼文時也寫下,感謝工作室、桃捷公司的辛苦努力,盼藉由劉坤億董事長的文章澄清誤會,讓大家了解展覽背後的真相,「歡迎所有朋友,可以來參觀我們主題捷運站陸續要規劃的節慶活動,感受我們的用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