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脖子」喝奶姿勢惹議! 蔡阿嘎親曝兒子怪癖「不凹就不喝」:育兒沒有SOP!


「凹脖子」喝奶姿勢惹議! 蔡阿嘎親曝兒子怪癖「不凹就不喝」:育兒沒有SOP!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知名Youtuber蔡阿嘎昨日在YT上傳影片,內容是替過生日的老婆「帶小孩」一整天,結果網友對他「垂直餵奶」的姿勢感到不滿,而阿嘎今日也在IG上發文解釋,表示嬰兒都有自己的小怪癖,盼大家不要過度解讀。

看更多:大家都是父母的寶貝! 看完「我的婆婆殺了我」 二伯感觸深:沒有誰該委曲求全!

在《挑戰地獄一打二》影片中, 由於二伯生日所以阿嘎決定親自「一整天」自己照顧兩個孩子,讓二伯可以好好放假。結果從一起床開始阿嘎就累到想放棄,面對調皮好動的蔡桃貴讓他簡直招架不住。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397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阿嘎YT

而網友卻發現阿嘎餵奶給「蔡波能」喝的姿勢似乎有些不妥,由於嬰兒的頭部幾乎呈現「90度垂直」,許多人擔心長期下來恐造成頸椎受傷,或是容易嗆到,紛紛在影片底下撻伐「你還是把孩子還給老婆」、「哪有人這樣餵奶的…很容易受傷」、「請問是在做影片效果嗎 不好笑」、「好危險的姿勢喔」。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阿嘎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阿嘎YT

面對網友質疑,蔡阿嘎今日也在IG發文向觀眾解釋,這其實是兒子的「怪癖」啦!還表示嬰兒的怪癖似乎都一陣一陣的,十分有趣。

阿嘎解釋,大家在影片中看到蔡波能會「後仰喝奶」的原因是他前陣子才剛學會了「後仰翻身」的技巧,所以現在喝奶如果不用這個姿勢他就不喝。阿嘎也提到,自己都有用手臂把兒子緊緊夾住,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安全問題,也認為這是兒子認為最舒服的喝奶姿勢。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阿嘎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阿嘎YT

阿嘎最後也補充,表示帶孩子沒有「SOP」,因為每一個嬰兒都有自己的習性,也說自己的兒子過一段時間就會換一種怪僻。粉絲看完後也在底下留言護航「同意 那些正義魔人多半沒帶過小孩」、「家家有本育兒經」、「看影片就知道阿嘎很老手了,沒必要一直批評」、「不是當事人還是少出意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