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角色扮演!焦凡凡、婁峻碩曬「私下影片」 曝結婚進度!


愛角色扮演!焦凡凡、婁峻碩曬「私下影片」 曝結婚進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網紅「焦凡凡」與饒舌歌手「婁峻碩」穩定交往許久,先前大方公開戀情,使許多粉絲們給予祝福,紛紛敲碗兩人多放閃!今(14)天兩人一起度過生日,同時也在YouTube上傳情侶問答影片,自爆兩人愛玩「角色扮演」!

看更多:半夜曬恩愛!焦凡凡「深情閃照」合體婁峻碩甜喊:我們談未來

圖片來源/焦凡凡 IG

焦凡凡、婁峻碩兩人交往多年,前陣子大方認愛,同框次數也漸漸增加,讓不少粉絲被閃瞎眼!9月14號剛好是兩人的生日,在YouTube上傳生日限定的感情問答影片,其中有網友十分關心「結婚問題」,對此婁峻碩則害羞回應「順其自然,工作優先」,不過隨後也補充,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結婚必定會是一個目標!

圖片來源/YouTube

接著也有網友詢問,兩人會不會玩「角色扮演」?對此焦凡凡則大方回覆,因為自己很愛演戲,因此常要求婁峻碩一起演情境劇,像是「皇后」、「臣子」等,讓婁峻碩都直呼很怪!不過凡凡也提到,角色扮演並非特地去買衣服,重點只是在演戲而已!

圖片來源/YouTube

兩人交往至今約三年又九個月,這次不但在影片中互相告白喜歡對方哪一點,同時也分享兩人為對方做過最浪漫的事情,焦凡凡表示,有一次婁峻碩跑到機場接機,同時還送上一束花當驚喜,讓凡凡瞬間被嚇到,直呼害羞!兩人的問答影片一發,立刻引來許多粉絲回應,「凡凡真的超級可愛~婁日常害羞也好可愛」、「婁凡真的是超有趣的一對 “寶”」、「好可愛的互動哈哈」、「眼神看對方也太甜」。

標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