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曬恩愛!焦凡凡深情閃照 合體婁峻碩甜喊:我們談未來


半夜曬恩愛!焦凡凡深情閃照 合體婁峻碩甜喊:我們談未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網紅「焦凡凡」與饒舌歌手「婁峻碩」穩定交往許久,先前大方公開愛情,使許多粉絲們都給予祝福。鮮少在instagram上放閃的他們,似乎是受到七夕節慶氣氛的影響,焦凡凡在限時動態發布兩人合照並寫下:「我們不談戀愛,我們談生活、談未來」,羨煞不少網友!

看更多:焦凡凡挺男友演唱會!被問「婁峻碩是誰」 她尬笑吐3字急下車

圖片來源/焦凡凡 IG

網紅「焦凡凡」個性開朗,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之外,也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出現,他與饒舌歌手「婁峻碩」交往三年,感情相當穩定。近日恰逢七夕節慶,許多情侶都在網路放上合照曬恩愛,焦凡凡也難得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放上兩人的合照,照片中焦凡凡的頭靠在男友的肩膀上,兩人笑得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婁峻碩 IG

焦凡凡發出合照先是祝福粉絲情人節快樂,接著在寫下:「現在跟你已經不談戀愛,我們談生活、談未來」,最後還開玩笑地說:「我好浪漫」,這篇恩愛合照羨煞不少網友,隨後婁峻碩也轉發了這篇文章並寫下:「情人節快樂」。

圖片來源/焦凡凡 IG

事實上焦凡凡與婁峻碩已經穩交三年多,雖然已經過了剛開始的熱戀期,今年情人節也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在一起度過,但彼此在社群網站的互動,也足見他們感情不被現實生活阻撓,依舊相當甜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