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宣布「重返教職」!國家音樂廳演奏長笛:是音樂豐富了我


謝忻宣布「重返教職」!國家音樂廳演奏長笛:是音樂豐富了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翔.jpg
阿翔

藝人謝忻在2019年爆出跟阿翔(陳秉立)的不倫婚外情後,整個人的名聲瞬間毀掉,背負著小三的臭名讓她完全接不到演藝工作,後來也被冷凍甚至跟老東家分手,演藝事業受到重重的打擊,讓她深陷谷底!如今事情也過了一年多,她現在除了偶爾接點通告、業配努力復出之外,最近也宣布她將重返教職界,以老師的身分回歸校園,引起了非常高度的討論!

看更多:神隱一年驚爆回歸!張惠妹受邀唱跨年 網瘋傳第一站在「老家」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8日在臉書發文曬出自己在國家音樂廳的影片,並跟粉絲們分享自己在準備登台之前的心情,也提到她跟莊敬高職音樂科的管弦樂團一同演出,她負責演奏長笛,「上大學後,再也沒有參與過大合奏,真的格外珍惜!」謝忻也透露自己在演奏當下,勾起了過去種種回憶,「想起在高中音樂班的日子,班導師很兇,因為我很調皮,我還常常被罵,因為只顧著談戀愛而不練琴!」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接著,謝忻也憶起自己在倫敦學成後回台灣那段教書的日子,「少不更事的我不願被安定的生活所囚禁,在因緣際會進入了演藝圈,就這麼跌跌撞撞至今」。如今表演正式開始,樂團指揮與我們目光交集,他數了四拍,打擊樂先聲奪人,接著是磅礡的銅管樂器,襯著主旋律,木管樂器隨之悠揚而起,台下觀眾的盛情回應,讓埋藏在謝忻心底的古典靈魂就此甦醒,「音樂在人生路上豐富了我,即使工作再忙,我依然下了重大的決定,我即將重新披上老師的身分回到校園,貢獻我的所學與一份心!」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不少網友在得知她要回歸教育圈,都紛紛留言表示,「漂亮的決定」、「喜歡現在的你,還是要一直保持這樣的笑容,因為這樣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對自己好一點」、「我在台下有看到謝老師的演出,一起同去的同學都好興奮!因為知道妳有上台演出,一場高水準的音樂會~」、「好有氣質唷」、「華麗的轉身」、「加油!為自己找方向,別管外在的挑戰,做自己就對!」。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