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一年驚爆回歸!張惠妹受邀唱跨年 網瘋傳第一站在「老家」


神隱一年驚爆回歸!張惠妹受邀唱跨年 網瘋傳第一站在「老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惠妹.jpg
張惠妹

歌手張惠妹自從在去年9月最後一次現身臉書之後,整個人便在默默淡出演藝圈,除了今年1月曾經被拍到她現身台東夜市之外,整個人幾乎神隱,連經紀人陳鎮川的婚禮她也沒有現身,讓不少網友都相當好奇她到底去哪裡!而最近也傳出不少跨年演唱會都正在喬卡司,甚至有單位砸500萬高價邀請阿妹,甚至還傳出她將會把復出跨年場獻給台東,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愛情長跑9年結婚啦!「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套牢男友 網:早餐店交換戒指好浪漫!

圖片來源:張惠妹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惠妹從去年底開始大量減少工作,再加上今年全球疫情肆虐,她便決定好好休息放假,連社群平台也都鮮少更新,不過她的調酒師男友Sam則是經常會曬出在山裡生活的日常,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阿妹可以趕快回歸,許多製作單位也都不斷向張惠妹提出邀請,像是最近就傳出台東縣政府已經提出邀約,希望阿妹可以在跨年場壓軸演出。

圖片來源:張惠妹臉書
圖片來源:張惠妹臉書

如今傳出張惠妹受到台東縣政府的邀約,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熱烈的關注,在報導中也有指出,經紀人陳鎮川表示,目前一切未定,阿妹也不是年年都會唱跨年!據悉,阿妹光是算跨年場的邀約,目前粗估下來,已經推掉了大概3000萬元。

圖片來源:張惠妹臉書
圖片來源:張惠妹臉書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阿妹之所以會休息這麼久,是因為張媽媽在2年前得了大腸癌,現在已經開刀治療,病情也在掌握中,張惠妹為了多花點時間來陪伴家人,還特地砸1.2億元,買下新店區500坪的豪宅,當時還直呼,「終於在台北找到像台東的家!」而Sam最近也有發文分享在新店的生活,「幾乎都是聽著蟲鳴鳥叫入睡,安靜又安心!」

圖片來源:姚善鏞臉書
圖片來源:姚善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