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照挨酸「飛機場」 網紅霸氣回嗆:我小我驕傲


比基尼辣照挨酸「飛機場」 網紅霸氣回嗆:我小我驕傲

馬來西亞網紅「OK毛」在instagram上擁有17萬追蹤人數,他時常向粉絲介紹自己的穿搭。日前她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穿著比基尼的照片,不料竊遭到網友攻擊,對此她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鏡中藏大衛像!網紅曬照現「肉色口紅」 網看傻:大吃一莖

圖片來源/OK毛 IG
圖片來源/OK毛 IG

網紅「OK毛」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穿搭照,因為獨特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比基尼泳裝,卻遭到少部分網友的攻擊,甚至有人在留言區貼出一連串飛機的符號,似乎是在暗指OK毛是「飛機場」。

圖片來源/OK毛 IG

隨後OK毛也在限時動態中表示,自己從小的願望就是擔任模特兒,不過最後因為身材不符合要求而失敗,而她從小到大也自認自己是名副其實的「飛機場」,不過她還是喜歡打扮出很多風格的自己,那是她自己的興趣愛好,也是她想做的事情。

圖片來源/OK毛 IG

文章最後OK毛也表示,新照片的留言沒有刺傷她的心靈,要粉絲們不要擔心,她也為自己的身材感到驕傲。她也向全天下的女孩呼籲:「不要因為你不符合別人的審美觀,而失去自己原有的魅力,只要你沒有傷害到誰,你都應該好好做自己」,文章發出後受到網友們的極力讚同,紛紛留言替她加油:「妳很有個性,超喜歡」、「不是大胸才叫美」、「比起憑著大胸騙讚,我更欣賞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