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12年婚姻首次同台!小禎闖前夫辦公室曝「婚姻失和」真相 網驚呼:模範媽媽!


斷開12年婚姻首次同台!小禎闖前夫辦公室曝「婚姻失和」真相 網驚呼:模範媽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進良.jpg
李進良

圖片來源:YT截圖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在去年跟李進良簽字確定離婚後,放下了長達12年的婚姻關係,兩人目前共同監護女兒Emma,私底下也還是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像是最近小禎還邀請了李進良來上自己主持的網路節目《創意油管-小禎一個人系列》,幫李進良新開的健康管理中心打廣告,兩人還拿離婚互開玩笑,讓網友們看了都驚呼,「小禎真的是很偉大的女人」!

看更多:小禎認「簽字離婚」!李進良12年讓她崩潰17次 痛哭「想跳樓」:婚姻是場兒戲!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小禎在跟李進良簽字離婚之後,大家本以為他們應該老死不相往來了,沒想到3日竟然在網路節目上同台,而且影片一開始,小禎就在李進良的辦公室裡面翻箱倒櫃,正在尋找他的保險箱,讓李進良看了驚訝的說,「我還以為你在找我用過的保險套,嚇死我了!」小禎聽完瞬間笑說,「我找你用過的保險套做什麼!?」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沒想到李進良接著說,「你最想要的東西不是已經拿給你了?離婚協議書啊!我來檢查一下我的離婚協議書還在不在~」小禎馬上回說,「在在在在在!」兩人幽默的互開玩笑,讓一開場就充滿歡樂!李進良接著開場介紹還開玩笑的說,「之所以會從皮膚管理中心轉戰健康部門,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發現許多身體功能不復以往」,還透露,「像是最難以啟齒、造成婚姻失和的原因」,讓小禎大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此外,小禎還特別找了製作人來幫前夫宣傳解決「勃起障礙」的新科技,讓大家看了都好害羞~最後小禎還在鏡頭前面誇讚李進良說,「李院長真的太厲害!把新醫療技術帶進台灣~」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直呼,「小禎果然是完美女性的代表」、「怎麼樣調整心情才可以如此面對過往?」、「小禎真的為孩子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太強了居然還能合體,心靈比肌肉還強了!」、「小禎真的是個有智慧的女人」。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