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台三個月!圖奇「兩大女乃台」永Ban進金字塔 網:改看史丹利


開台三個月!圖奇「兩大女乃台」永Ban進金字塔 網:改看史丹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桃園娜美.jpg
桃園娜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aby66.jpg
baby66

實況主「桃園娜美」,擁有精緻臉蛋、不科學身材,如同「真人版娜美」,以圖奇超新星之姿,在Twitch直播平台崛起,不料日前遭到「永Ban」,同時另一名實況主「Baby66」也被永久停權,Twitch兩大奶台變成法老,吸引不少人討論。

看更多:挑戰實況極限!桃園娜美女僕台「情人節搖奶茶」:秒遭圖奇板手封鎖!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桃園娜美為圖奇超新星,剛開台就獲得大量關注,經常在鏡頭前放送福利,不料開台僅僅三個月的時間,日前遭到圖奇「永Ban」處置,原因為「分享或參與性暗示內容或性行為」,無限期的停權,桃園娜美只能宣告離開,同時也在限時動態中寫下,「可能是我自己有些尺寸沒拿捏好,頻道內容很努力的去做改變,變得不是只有奶台純聊天。儘管在圖奇的時間不長,但也經歷很多事情,成為2萬人台,一路下來很不順,可能跟圖奇八字不合。未來還是會繼續開台,給我一些時間摸索、思考要去哪裡。」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除了桃園娜美以外,Twitch知名實況主「Baby66」也因同樣的理由遭到永Ban,事實上,baby66開台已有一段時間,其中時不時就被停權3天,這次遭到永久停權,Baby66也不捨地在限動中表示,「其實我捨不得的不平台,而是在這個平台時而白目,時而暖心的你們」。隨著Twitch兩大奶台被停權,前陣子的「奶台大亂」也真正畫下句點,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Baby66 IG
圖片來源/Baby66 IG

桃園娜美、Baby66遭到永久停權消息一出,立刻引發不少討論,「才開三個月就被永b他有想過到底在幹嘛嗎」、「66沒了我有點傷心」、「66沒了真的難過」、「哭啊!我大66也被永BAN」、「教練我只是想看乃啊,兩大奶台都被永BAN了」、「只好回去看史丹利了」。雖有不少人感到惋惜,但也有人認為,Twitch原本就是遊戲直播平台,被制裁也是根據規定,並無不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