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實況極限!桃園娜美女僕台「情人節搖奶茶」:秒遭圖奇板手封鎖!


挑戰實況極限!桃園娜美女僕台「情人節搖奶茶」:秒遭圖奇板手封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桃園娜美.jpg
桃園娜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aby66.jpg
baby66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實況主「桃園娜美」,擁有精緻的臉蛋和不科學的身材,如同「真人版娜美」,以圖奇超新星之姿,在Twitch直播平台崛起,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昨日她穿著女僕裝誠意開台,沒想到在今日就收到了圖奇官方的封鎖,消息一出不脛而走,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粉絲的討論。

看更多:幸福全寫臉上!亞洲統神收「情人節影片」 網讚:統寶大便神作!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桃園娜美身材姣好,全身充滿了青春無敵的「少女」氣息,擁有傲人的上圍,第一眼就吸引許多人的注意力,不過她的四肢與腰身都相當纖細。配上一雙白皙長腿,成功詮釋了「真人版娜美」的姿態,不科學的S曲線相當令人羨慕。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昨日七夕實況影片中,娜美大方地穿著經典的女僕裝,大展性感好身材,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她手上拿著布丁奶茶不停地搖動飲料,胸前一陣陣的波濤洶湧,配上布丁碰撞的聲音,令網友們看得臉紅心跳,網友不禁直呼:「天呀,我直接暈船,就這樣沉下去吧!」。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Twitch

今日26日時,有網友發現桃園娜美的Twitch頻道遭到官方封鎖,而且官方通知的原因是「分享或參與性暗示內容或性行為」,她的頻道將受到BAN 3天的處分,事實上,在日前娜美曾經在在實況中與實況學姊「Baby66」大開玩笑,兩人直稱想要互摸奶,Baby66還作出模仿動作上下推動,此外,娜美在情人節前夕時,還曾將外面白色襯衫脫去,上身只剩下內衣,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但沒想到就連圖奇板手也被她吸引到了!

圖片來源/Baby66 Twitch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Twitch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