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成「減肥藥代言人」? 羅巧倫「新聞畫面」遭盜用爆氣怒飆:沒良心!


竟成「減肥藥代言人」?  羅巧倫「新聞畫面」遭盜用爆氣怒飆:沒良心!

藝人羅巧倫因在八點檔《大時代》中演出大反派,超精湛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加上她超級窈窕的身材以及清秀臉蛋,更吸引了一票忠實粉絲追隨。但近日她發現自己的新聞畫面竟被不肖業者盜用,還拿去打減肥藥廣吿,讓她氣得直呼「沒良心!」

看更多:簡嫚書PO減肥勸世文!分享產後瘦身心態 「如果痛苦就停止」

羅巧倫近日在FB發文警惕大家不要被騙,她秀出多張截圖,內容皆為看似她代言的減肥藥廣告。原來是她去年的受訪的新聞片段遭人惡意剪接,製造出了她使用減肥藥後「瘦身成功」的假象。

影片中羅巧倫大方展現好身材,而擁有最火「A4腰」的她也成為了黑心業者的下手對象。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229
圖片來源/羅巧倫FB

羅巧倫表示這些廣告商一旦被檢舉後,又會換一個新的名字出現,也是因為有許多粉絲私訊,羅巧倫才發現可能已經有不少人受騙了。她表示自己絕對不是這樣瘦身的,也擔心無辜的消費者們把來路不明的藥物吃下去後會傷身。

https://www.facebook.com/LoChaioLun/photos/a.1578317329090501/2595182617403962/?type=3&theater
圖片來源/羅巧倫FB

她也分享自己的減肥方式,一切都是靠天然的「飲食控制」以及運動,才能擁有僅40公斤的魔鬼身材,更呼籲粉絲在網路上要自行判斷消息真假,不要隨意相信不實廣告。羅巧倫表示自己若是有推薦的商品,一定會親身體驗過後,並在自己的平台上推薦分享,也請大家以後要再三確認。

圖片來源/羅巧倫FB
圖片來源/羅巧倫FB

循線進入這些粉專後,發現廠商又將商標換成某國際保養品牌LOGO,底下也不乏眾多「心得分享」的留言,有人表示使用後效果非常好,讓許多民眾看完非常心動,紛紛留言詢問價格。廠商還保證產品有過檢驗,就連哺乳的媽媽都能食用,也讓羅巧倫對此十分憂心。

圖片來源/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