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歡了?周揚青生日曬「眼鏡男」合照:「感謝他安排的一切」 富豪身份遭起底!


有新歡了?周揚青生日曬「眼鏡男」合照:「感謝他安排的一切」 富豪身份遭起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大陸網紅周揚青4月宣布與羅志祥分手後話題熱度不減,9月12日她迎來自己的32歲生日,賭王女兒何超蓮及男演員竇驍都一起幫她慶生,其中一位戴著眼鏡的型男在合照時一直站在周揚青身邊,意外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過後他的真實身份也被網友起底,更被周揚青以「學長」稱呼,2人親密的互動讓不少粉絲猜測她似乎是有了新歡!

看更多:周揚青分手4個月突曬「我老公」!親密挽手合照畫面曝光 網驚:啥時登記的!

周揚青剛過32歲生日(圖/ 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4月底在微博寫下長文斷開與羅志祥9年感情,分手後周揚青忙著創立自己的服飾品牌,過得十分瀟灑自在,經常在IG曬出美照與粉絲交流。日前她剛過32歲生日,早在9日她就po出自己的第一塊生日蛋糕,隔天又自己跑去買了一個蛋糕,由於照片裡都只有她獨自一人,因此還傳出她的生日過得十分冷清。沒想到好戲藏在後頭,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蓮以及她的演員男友竇驍在9月10日晚上一起為周揚青慶生,不僅辦了盛大的生日趴,合照裡更有一名長相斯文的眼鏡男一直跟在她身邊,讓不少網友直呼「有戲」!

何超蓮、竇驍現身為周揚青慶生(圖/ 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曬出與眼鏡男的合照(圖/ 翻攝自微博

據悉,這名眼鏡男本名胡榛,跟周揚青讀同所高中,對方不僅是學霸,還曾經入選大陸《富比世》30歲以下菁英榜,年紀輕輕就創立了高級服飾品牌Mr. Dandy,背景來歷相當驚人。周揚青過後po文寫下:「今年的第二塊生日蛋糕,感謝比我大一天的學長安排的一切,讓我蹭了個生日。」照片中胡榛鼻子上被抹了奶油,還跟周揚青一起跳舞,關係看似十分親密。

胡榛與周揚青一起跳舞(圖/ 翻攝自微博
胡榛的富豪背景遭網友起底(圖/ 胡榛微博

其實早在今年7月周揚青就曾曬出與這位「學長」的合照,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我覺得那位男士喜歡你」、「這個學長在你的微博出現兩次了」、「學長好帥!很優秀的樣子!」不過目前兩人都尚未對緋聞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