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分手4個月突曬「我老公」!親密挽手合照畫面曝光 網驚:啥時登記的!


周揚青分手4個月突曬「我老公」!親密挽手合照畫面曝光 網驚:啥時登記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藝人羅志祥跟周揚青在4月時正式宣告分手,後來羅志祥悄悄返回台灣,目前正過著相當充實逍遙的生活,只是仍未出現在螢光幕前,只有透過社群平台跟網友們互動,一邊宣傳自己的潮牌!

而周揚青則是積極的經營服飾品牌,服飾銷量越來越好~她除了把重心放回事業上,也努力地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像是最近就在微博曬照還大喊「我老公」,引起了網友熱烈的回應及討論!

看更多:好友合照曝「豬揚戀」復合!周揚青挨轟「藉機炒話題」 羅志祥打臉:絕不姑息!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15日轉發了一則貼文,並寫道,「我覺得我老公這個新的短髮造型很可以~我帶他剪的!」,文章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大家後來才知道原來周揚青口中的老公正是她的好閨蜜鍾欣潼,兩人一起穿著同款T恤入鏡,鍾欣潼頂著一頭俐落及肩黑髮,兩人親密的挽著手,穿著周揚青自創品牌「Grace Chow」的新品!

圖片來源/鍾欣潼微博

圖片來源/鍾欣潼微博

從照片中可以得知,這件衣服是以周揚青抱著他最愛的貓咪「豆豆」去進行設計發想,而鍾欣潼也自稱兩人為「青嬌組合」,這對好姊妹的合照,也意外掀起網友的注意,大家看到了都紛紛留言說,「我把民政局給你倆搬過來吧!」、「兩個被情傷的女子」、「啥時登記了?」、「嬌那張臉還有不合適的髮型嗎?」、「官宣了嗎?這一對我喜歡」、「這個站位難道不是矯情組合嗎?」,不過依舊有網友提到羅志祥說,「羅志祥在暗中觀察!」、「希望能跟羅志祥復合,志祥哥已經知道錯了!」、「羅志祥表示很傷心」,可以感受到兩人這段感情,也讓不少網友放不下!

圖片來源/鍾欣潼微博

圖片來源/鍾欣潼微博

此外,周揚青最近受訪時,也有提到自己分手後的感情狀況,「最近幾個月,有認識一些男性朋友,但是最後都被我處成哥兒們了!」,但她對於新戀情什麼時候來並不著急,非常坦然的跟粉絲們喊話說,「我覺得女孩子,你先不要那麼著急去找你的另一半,先把自己變強大,把自己提升的更優秀,屬於你的Mr.Right總有一天會出現」,此番充滿自信的言論,讓網友更加喜歡她的個性。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