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宣告「破產」有內幕?律師「詳解五點」狠打臉 網驚:原來是為了活命!


澎恰恰宣告「破產」有內幕?律師「詳解五點」狠打臉 網驚:原來是為了活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從1984年踏入演藝圈,才華洋溢的他,除了會主持,還有跨足演員、歌手、詞曲創作者、編劇、導演...等身分,更厲害的是,他曾跟徒弟許效舜以極佳的默契搭檔《鐵獅玉玲瓏》,因「笑」果十足,深受觀眾喜愛,創下高達8%收視率,至今仍未被打破紀錄!而他在事業巔峰期,每小時的酬勞也高達20萬,月收入差不多有300萬左右,沒想到,澎恰恰6日突然宣告自己破產,而這個「昭告天下破產」的舉動,雖然震驚不少人,但有專業的律師表示,「根本沒用!」更有人指出,「他是為了保命才這麼做!」

看更多:吳宗憲直播笑談「澎恰恰破產」:2億不是大數目! 被問是否借錢助友忙否認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6日開記者會對演藝圈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已經破產的事情,他表示,「不得不面對的情況,我宣布我已經破產!人格破產、信用破產,之前外面傳得沸沸揚揚的債務問題,都是真的!」,並且透露自己的欠債金額高達2.4億,戶頭只剩下500元等驚人消息,還自曝因債務問題,讓他情緒低落甚至出現了想要輕生的念頭,讓藝人朋友跟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不過,林智群律師最近也在臉書發文談到關於破產的事情,「第一、破產不是召開記者會就可以,必須向法院聲請且批准,才算有效」、「第二、若是沒錢,連聲請破產的資格都沒有!因為聲請破產程序,要耗掉許多資源,像是聘請一個破產管理人、登報、破產人財產拍賣等」、「第三、若澎恰恰戶頭只剩500元,即使聲請破產,還是會被法院打槍」、「第四、若債務人還有良好的信用及優良技術,法院會認定你有清償債務的可能,一樣不會宣告破產」、「第五、破產人不能隨便離開住所跑到外縣市,若有隱匿財產的行為,則會被管收」。律師更直呼,「這就是窮人的悲哀」,引起了熱烈的討論。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了貼文之後,都了解破產這件事並不是自己宣告就有效,也有網友直接點出,「搶先開記者會應該是為了人身安全,避免被人押去做什麼事情吧!」,而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表示,「所以當年香港的鍾鎮濤還有那個能力宣告破產、管制收入,代表他其實還有一點點轉圜的餘地和後路」、「希望永遠都不要用到這個知識!」、「他主要就是利用記者會昭告債權人還有會幫助他的人,應該不是實質的聲請破產啦~」,PO文一出,讓諸多網友都認為律師點出這件事,真的有讓大家跟著這起事件一起長知識呢!

圖片來源/林智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