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開冷氣給愛犬遭網嗆「禍害」 劉樂妍爆氣反擊:你活得還不如狗!


24小時開冷氣給愛犬遭網嗆「禍害」  劉樂妍爆氣反擊:你活得還不如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藝人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也常常在微博上寫下「貶台」言論,更常常與台灣網友槓上,也因此被封為「女版黃安」。前日她和粉絲分享天熱時都會開冷氣給愛犬吹,不料有網友指責她太浪費,更要她「滾蛋別禍害中國資源」。

看更多:給狗帶「電擊項圈」?彥婷遭疑「飼養不當」傻眼:當我虐狗?

劉樂妍是知名愛狗人士,家中飼有7隻小狗,也時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分享愛犬們的照片。今年4月時劉樂妍就因違反《選罷法》遭到起訴,當時她竟突發奇想手寫了一張「陳情信」,懇求法官能讓她暫時回中國照顧寵物,表示家裡附近會有人偷狗,自己實在非常擔心,也承諾下次開庭前會回來。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025
圖片來源/劉樂妍FB

而近日劉樂妍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家裡「24小時都不關燈」,天氣太熱時也不忘給愛犬們吹吹冷氣消暑。而有網友看完後,私訊劉樂妍表示:「對你如此沒有環保意識表示遺憾,希望你能反省下自己。地球資源不是你一個人的,請減少不必要浪費,浪費和錢無關,沒了就是沒了」

https://www.facebook.com/liuleyan0323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看完後卻大發雷霆,直接砲轟該名網友「神經病」,表示自己是因爲家裡有寵物所以才24小時大量用電。對方被激怒後也揚言要把事情PO上網讓大家公審,還嗆她:「醜女劉樂妍…給你臉不要臉」、「來大陸禍害大陸資源,滾蛋吧你」

而劉樂妍也截圖發文討拍,爆氣直呼:「我看你活著還浪費大米,浪費糧食呢」、「自己活得不如狗,還跑來嫉妒我的狗」、「真是個神經病!哪邊涼快哪邊去!快滾啊!」

https://weibo.com/1952286741/Jk87b6c0n?filter=hot&root_comment_id=0&type=comment#_rnd1599891503467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