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狗帶「電擊項圈」?彥婷遭疑「飼養不當」傻眼:當我虐狗?


給狗帶「電擊項圈」?彥婷遭疑「飼養不當」傻眼:當我虐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圖片來源/彥婷IG

網紅「彥婷」身型嬌小、可愛,過去常分享小隻女穿搭等系列,漸漸打開知名度,深受粉絲喜愛。彥婷也經常在YouTube上傳毛孩日常,不料卻因此引發不少爭議,日前更被誤會給狗狗帶「電擊項圈」,讓彥婷超級傻眼!

看更多:哈士奇像賓士貓!彥婷懷孕「毛孩們」最先發現:睡覺位子都變了!

圖片來源/彥婷IG

日前彥婷在頻道中上傳新片,分享家中毛孩的日常,特別的是這次彥婷特地幫哈士奇「鐵支」配音,展現鐵支呆萌可愛又乖巧的一面,影片一出立刻獲得廣大迴響,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配音我覺得很可以,非常符合鐵支哈哈」、「太可愛了啦!超喜歡鐵支」、「太好笑了,果然是二哈」。

圖片來源/YouTube

不料留言中,竟有網友質疑鐵支脖子上戴著「電擊項圈」,直呼這樣的行為很殘忍!面對網友的疑問,彥婷也現身表示,脖子上的不是電擊項圈,「誰會給自家孩子帶電擊項圈...有事嗎?」同時也重申,脖子上是防壁蝨的項圈跟姓名牌,絕不是電擊項圈。彥婷也將留言截圖轉發到限時動態,無語表示,「到底怎麼看成電擊項圈的!是當我虐狗嗎?!」

圖片來源/彥婷IG

事實上,彥婷自飼養哈士奇後,就曾面臨不少負面留言,包括過去有人曾痛批在台灣養寒帶狗是虐待,對此彥婷也嚴肅表示,「請問我影片裡有虐待他了嗎?我帶回來好好照顧,總比在收容所等待被安樂死跟睡在籠子裡好對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