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木星不藏私分享「抽脂經驗」!自爆脂肪「拿去補內內」:不要浪費


這群人木星不藏私分享「抽脂經驗」!自爆脂肪「拿去補內內」:不要浪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這群人logo.jpg
這群人TGOP

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木星」日前在IG上傳影片,大方分享自己到診所抽脂的經驗,並詳細回答了網友提出的各種問題。她原本以為只要少吃多動就可以自然瘦下來,但後來發現根本「完全不可能」,今年已經32歲的她也自認身體的新陳代謝已經大不如前,因此自認「打臉」決定去抽脂,影片公開後網友們都直呼:「真的好勇敢!」

看更多:這群人木星遭展瑞狠嗆「愛露內褲」、「把自己搞得很髒」!走心崩潰大喊:我其實蠻想死的

木星不藏私分享自己的抽脂經驗(圖/ 木星IG

木星表示自己在今年1月辦完生日音樂會後就到皮膚科診所諮詢,在自己的手臂、背部以及她最在意的大腿進行抽脂。很多人好奇抽脂手術會不會痛,她表示手術過程因為有麻醉所以沒有感覺,但「真正的痛苦在麻醉退了以後」,更強調女生如果有想要變美的決心,「痛」是必須要忍耐的事情。她提到手術後一定要有人照顧陪伴,因為全身會變得非常無力,一開始甚至沒辦法自己站起來,必須靠親友幫忙攙扶、穿脫衣服,讓她自嘲:「我就是一個大廢物!」也對當時照顧她的男友與董仔表示感謝。

木星表示手術後非常虛弱想吐(圖/ 木星IG
木星自爆抽脂後脂肪拿去補胸部(圖/ 木星IG

被問到抽出來的脂肪有沒有拿去「補內內」,木星笑答:「Of course(當然)!」她坦言自己本來是「崇尚自然派」,認為胸部不要太大穿衣服才好看,但醫生對她說:「你都抽出來了,不要浪費!」並指出木星的胸型有點大小不均,最後決定把抽出來的脂肪補進胸部重新「平衡一下」。

木星分享如何熬過過渡期(圖/ 木星IG
網友留言(圖/ 木星IG

至於要怎麼熬過過渡期,木星則表示抽脂本來就是一種很「快速暴力」的瘦身方式,因此術後要一直穿著塑身衣,剛開始身體也會有腫脹感,必須忍耐一段時間讓身體被塑型,她也強調一定要持續按摩,避免皮膚產生橘皮現象。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聽完更覺得恐怖!」、「好想抽唷!我大腿從來沒有分開過」董仔則回應:「我真的真的好心動!我的大腿好需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