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木星遭展瑞狠嗆「愛露內褲」、「把自己搞得很髒」!走心崩潰大喊:我其實蠻想死的


這群人木星遭展瑞狠嗆「愛露內褲」、「把自己搞得很髒」!走心崩潰大喊:我其實蠻想死的

圖片來源/這群人私生活YT

知名Youtube團體「這群人」在今年迎來創立10週年,團隊在「這群人私生活」頻道上傳了許多特別企劃影片,揭露了成員們私底下的真面目與甘苦談,與粉絲一同歡慶10週年。日前最新上傳的影片中,7位成員要互相投票選出「最暗黑成員」,最後由木星、尼克高票當選,讓木星忍不住崩潰大喊「我其實蠻想死的!」

看更多:不合解散瘋傳!這群人首揭「黑暗面」全員爆哭:付不出薪水

圖片來源/這群人私生活YT

在「暗黑這群人」競賽開始之前,成員們都要先發誓自己「絕不走心」,並透過「誰最難搞」、「誰最愛自肥」等題目中選出內心認定的人選,其中木星在「誰最需要整形」、「跟誰出去最丟臉」等題目中拿下不少票數。展瑞認為跟木星出去很丟臉,「木星她會露內褲,然後常常莫名其妙走光,不然就是莫名其妙跌倒,然後在地上打滾。」他更爆料木星為了讓焦點留在她身上「經常會把自己搞得很髒」,讓坐在旁邊頻頻躺槍的木星聽到落寞低頭,疑似真的「走心了」。

圖片來源/這群人私生活YT

過後在「七個人裡面誰最沒有內涵」中,木星再度拿下最高票,被成員們狠酸「都沒意見只會腦跟」、「很不喜歡做功課」,讓她心死表示:「我沒有走心啊,反正我就是下地獄」,最後她與尼克一起成為這群人「最暗黑成員」票選的第一名,坦言「我其實真的沒有走心,但是在中途呢我其實蠻想死的。」

圖片來源/這群人FB

圖片來源/這群人私生活YT

不過在最後的加分題「誰最有人格魅力」中,木星也成為最高票的當選者,展瑞真摯地說:「因為她真的沒有包袱,我一從國外回來看到這個女生我就很喜歡她,她真的很瘋但又不會得罪人,在團體裡面都會是大家的開心果」粉絲們認為這群人感情好又在一起很久才能這樣互開玩笑,紛紛留言表示:「暗黑但還是我們最可愛的木星」、「看得出來木星是脾氣最好的,所以大家比較敢點她,一方面也是知道她不會生氣」、「好喜歡這群人啊!每個人在我心裡的形象都越來越立體了,好像我真正的朋友,一定要一起做到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