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1984》又延期!最新檔期:「聖誕節上映」


《神力女超人1984》又延期!最新檔期:「聖誕節上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新冠肺炎持續重創電影業,在美國電影院尚未全面恢復營業的狀況下,不少好萊塢大片紛紛宣布延期上映,希望能夠藉此減緩對票房的衝擊。由蓋兒.加朵(Gal Gadot)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原定在今年6月上映,無奈受到疫情影響,電影一路從8月延到10月上映,沒想到日前又宣布要再度延期,暫定在聖誕檔期上映,引發了不少影迷關注。

看更多:3集就完結!《神力女超人》爆說再見 導演曝光秘辛

《神力女超人1984》再度延期(圖/ imdb

受到疫情影響,《007:生死交戰》、《黑寡婦》、《沙丘》等好萊塢大片都已經從春季延到秋季上映,而疫情後打頭陣上映的科幻大片《天能》目前在台上映6天,已經衝出了票房破億的好成績,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還親自錄製了影片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然而電影投注了超過2億美元重金拍攝,在紐約、洛杉磯、舊金山這3大票倉都沒有電影院營業的情況下,目前全球票房累積已達1.4億美元,可以說是相當不容易,但距離回本仍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神力女超人最新定檔聖誕節上映(圖/ imdb

在《天能》的前車之鑑下,《神力女超人1984》全然不敢冒險,電影一再宣布延期,最新暫定在12月25日聖誕黃金檔期上映。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表示:「首先請讓我表達我和蓋兒有多愛全世界所有忠實的神力女超人粉絲,你們對《神力女超人1984》的興奮之情,讓我們很開心,也更渴望你們來觀賞這部電影。我知道把這部電影搬上大螢幕有多重要,希望你們不會介意再稍等一下,新的上映日是聖誕節,我們都迫不及待和你們一起過節!」由於這已經是電影第4度宣布延期,影迷們都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延期,並期待可以早日進到電影院觀賞!

男主角史蒂夫崔佛將復活(圖/ imdb
克莉絲汀薇格飾演的新反派「豹女」(圖/ imdb

《神力女超人1984》將背景設定於美國與蘇聯互相對峙的冷戰時期,描述「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Dianna Prince)遇上了新的強勁對手。由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飾演的男主角史蒂夫崔佛(Steve Trevor)將在本片復活,女星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飾演的新反派角色「豹女」也將在片中首度登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