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集就完結!《神力女超人》爆說再見 導演曝光秘辛


3集就完結!《神力女超人》爆說再見 導演曝光秘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圖片來源/IMDB

美國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是DC擴展宇宙的第四部作品,由蓋兒加朵(Gal Gadot-Varsano)擔任主演,被封為是「DC最美超級英雄」,在2017年上映後呼聲極高,創下不少票房紀錄,也獲得不少獎項,《神力女超人1984》也即將在今年推出,但導演近日透露,最多再一集就要終結這個系列!

看更多:短命戀情再玩完!《怪奇物語》知名女星「分手原因」爆出:錯的時間

圖片來源/IMDB

《神力女超人》故事從一個來自天堂島的公主黛安娜開始說起,她自小時候開始,就被嚴格訓練成一名女戰士,不過黛安娜身處的天堂島,非常和平無任何紛擾,讓黛安娜空有能力,卻完全無處發揮,某天一名飛行員史提夫崔佛誤闖天堂島,向黛安娜描述了外面世界動亂的局勢後,因此激起黛安娜滿腔熱血,決定挺身終止外界大規模的衝突,而展開一系列的故事。

圖片來源/IMDB

近日,電影《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在接受訪問時透露,《神力女超人1984》背景設定於1980年代美國與蘇聯互相對抗的冷戰時期,且黛安娜不只是打擊犯罪,更重要的是她要讓壞人明白善良並從善,至於第三集,導演就會傾盡所有想表達的故事,一次在第三集了結,讓不少粉絲對於這個消息感到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然而影迷苦等三年,結果原先預定在《神力女超人1984》暑假上映的電影,後來卻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關係,導致許多電影都紛紛延期,目前《神力女超人1984》也改到10月2日上映,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