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30歲存款要多少?正妹揭「關鍵因素」:有沒有錢不重要


男生30歲存款要多少?正妹揭「關鍵因素」:有沒有錢不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男.jpg
黑男

三十歲是人生的分水嶺,許多男人都選擇在30歲左右成家立業。網紅「黑男」以邱比特系列影片走紅,日前他在YouTube發布一則街訪影片,針對台灣女性認為男性在30歲應該要有多少存款進行調查,調查結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性向可以掰直?Gay挑戰「約會美女整天」 親嘴後崩潰了

圖片來源/黑男 FB

網紅「黑男」日前隨機採訪台北女性,詢問她們認為男性30歲時存款應該有多少,不少女性認為存款要有「一桶金」才算是過關,但仍有少數女性覺得要存款要有500萬以上才可接受。不過也有女生認為存款多少並不重要,有上進心最重要。

圖片來源/黑男 YouTube

影片最後黑男也表示,他在三十歲時沒有存款,因為在台北生活開銷很大,在做新媒體的初期營收也不穩定,不過他在學會儲蓄之後,也擁有了一點存款,也籲大家要存錢,以免到急需用錢的時候會措手不及。

圖片來源/黑男 YouTube
圖片來源/黑男 YouTube

影片發布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認為要存到500萬以上太過困難,網友紛紛留言表示:「500萬真的太難」、「存多少因人而異」、「因為存款也不能代表能力」、「上進心真的比較重要」。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