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夢多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夢多 事件總整理

藝人夢多本名大谷主水,今年40歲的他生於日本九州,爸爸曾經當過奧運短跑選手。在父親的鼓勵與支持之下,他從國中開始練習跆拳道,在高二那年取得國家代表隊的資格,2002年曾以國手身份到台灣體育學院留學,在這段期間被台灣人的熱情深深感動。

夢多一直以奧運選手為目標,然而他在2006年的世界大學錦標賽中嚴重受傷,雙腿十字韌帶斷裂而無緣奧運,被迫提早從跆拳道界退休。過後他決定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並先後開設酒吧、章魚燒店等副業,從平面模特開始累積知名度,目前為電視節目主持人,也身兼演員、武術指導、搏擊教練等身份。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夢多」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交往過茵茵、書那娜!夢多分手後新歡曝光 3小時內喇舌10次

  • 熱搜關鍵字:夢多分手、夢多茵茵、夢多書那娜、夢多女友、夢多女兒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夢多曾與書那娜交往(圖/ 書那娜FB

藝人夢多在2017年與茵茵爆出緋聞,兩人曾經被拍到同遊泰國,茵茵還曾以女主人身份自居,一手操辦夢多的生日派對,然而夢多卻始終否認2人關係,堅稱從來沒有在一起過。2019年茵茵傳出被夢多劈腿,兩人1年情斷,不久後夢多就宣布與有「昆凌接班人」之稱的混血女模「書那娜」在一起,還在社群平台不時放閃,愛得十分高調。

夢多與書那娜相差13歲,女方在受訪時也曾表示夢多有時候相處起來很像自己的爸爸,自己就像夢多的女兒一樣,然而這段「父女戀」卻也在1年後走到盡頭,兩人在今年4月宣布分手。沒想到分手才5個月,夢多就被拍到與新歡在街頭擁吻,3小時內連續喇舌10次以上,夢多更無懼旁人的視線當眾掐胸、摸臀。據悉夢多的新歡名叫Evelyn,在夢多常去的健身房擔任教練,兩人愛得旁若無人,作風十分大膽。

看更多:偷吃被「昆凌接班人」分手!夢多情史遭起底 偏愛「運動妹」

 

TOP2 夢多40歲仍瘋迷健身 李沛旭擔任師兄陪訓 健美比賽擠進前11強

  • 熱搜關鍵字:夢多健身、夢多肌肉、夢多李沛旭、夢多比賽、夢多孫安佐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夢多與李沛旭因健身成為好友(圖/ 夢多FB

夢多曾以跆拳道國手活躍於體壇,因為受傷退出體育界後,近年開始熱衷健身,平時經常在IG曬出健身照。去年還被健美師兄李沛旭揪去參加「亞洲IFBB健美職業卡資格賽」,逐漸往職業健美選手的夢想前進。

今年40歲的他在8月參加臺南市府城盃華人健美錦標賽,並把這段時間備賽的訓練影片上傳到自己的Youtube頻道,不難感受到他對這次比賽的重視,然而最後他無緣晉級6強,在李沛旭的安慰下忍不住難過落淚。過後他也沒有氣餒,在8月底到「桃園市運動會市長盃健身健美錦標賽」繼續挑戰,同場競爭的還有網紅孫安佐,最後他雖然成功擠進前11強,但依然停在7、8名的位置,他在賽後表示:「如果不放棄的話,這一次的失敗變成只是成功的過程,我不會放棄的。」

 

TOP3 主持14年終於入圍金鐘獎!夢多《地球的慶典》獲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提名

  • 熱搜關鍵字:夢多主持、夢多金鐘獎、夢多節目、夢多地球的慶典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夢多主持外景旅遊節目《地球的慶典》(圖/ 地球的慶典FB

夢多在2002年第一次來到台灣,在比賽受傷時曾被台灣隊成員不顧比賽慣例幫忙攙扶,讓他深受感動,因此在退出體壇後決定要留在台灣發展,而這一待就待了14年!然而外國藝人在台灣打拚並不容易,早年夢多還沒走紅時也經歷過經濟拮据的窘相,曾規定自己一天只能花100元,直到2012年武術指導洪天祥找他合作,擔任《流氓蛋糕店》、《終極一班》等劇的武術指導,生活才逐漸穩定下來。

夢多提名金鐘後立刻打電話給媽媽報喜(圖/ 夢多FB

夢多透過在《甘味人生》、《鐵獅玉玲瓏》、《大稻埕》、《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等影視作品中獲得不少知名度,並主持了《無敵A噪咖》、《周遊列國》等旅行節目,今年終於以《地球的慶典》入圍金鐘獎「最佳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讓他興奮地在臉書寫下長文,表示金鐘獎一直是自己的目標,雖然這次因為疫情沒辦法牽媽媽的手一起走紅毯,但他也第一時間打給媽媽報喜,一度激動落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