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率100%!網紅3招「輕鬆戒菸」 友人實測:超有效


成功率100%!網紅3招「輕鬆戒菸」 友人實測:超有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網紅「77老大」是中醫系出身,時常從中醫的角度向粉絲介紹養生的資訊。日前77老大在YouTube頻道發布一支戒菸影片,揭露了「中藥戒菸法」,並且表示這個方法的成功率是100%,影片發布後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性向可以掰直?Gay挑戰「約會美女整天」 親嘴後崩潰了

圖片來源/77老大 IG

網紅「77老大」以拍攝各種養生、健康的影片廣為人知,他的YouTube頻道累計至今已達51.3萬訂閱人數。日前他在該頻道發布一則「中醫戒菸法」的影片,起先77老大對於現今常見的戒菸法進行點評,他接著揭露了「最後一次戒菸法」,第一步是要在社群軟體上公布自己要戒菸的消息,這樣不僅可以讓朋友們監督,也可以督促自己的決心。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第二步是自製的戒菸茶,將魚腥草、薄荷、遠志、藿香、甘草、桔梗、金銀花、伏神等材料用600cc的熱水烹煮10分鐘,放涼過濾後就完成,此茶可以有效清除肺熱,以及改善想抽菸不舒服的感覺。最後一步則是在想要抽菸的時候按摩列缺穴,也可以有效降低想抽菸的慾望。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影片中77老大也找來友人小黑來實測運用上述三種方式戒菸,最後小黑也成功戒菸兩個星期,他也表示戒菸茶可以降低想抽菸的煩躁感。影片推出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留言分享關於戒菸的看法:「戒菸前一個禮拜是最痛苦的」、「戒菸好難啊」、「我舅舅真的窮到沒錢買菸,就戒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