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突曬孕照!狠愛演牛排「升格人父」 媽媽急催婚:先去登記!


妮妮突曬孕照!狠愛演牛排「升格人父」 媽媽急催婚:先去登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牛排.jpg
牛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婷妮.jpg
陳庭妮

圖片來源/妮妮 IG

「狠愛演」的前團員「牛排」與女友「妮妮」交往許久,感情相當穩定。日前妮妮無預警在instagram上宣布懷孕,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們感到驚喜萬分,牛排也拍攝了一支影片記錄雙方家人得知喜訊的反應,妮妮媽媽得知懷孕消息之後,第一反應瘋狂催婚「先去登記」!

看更多:狠愛演「牛排」當爸了!妮妮突曬「超音波」:孩子就叫牛小排!

圖片來源/妮妮 IG

YouTuber團體「狠愛演」停更後,牛排也致力經營個人頻道,與網紅女友「妮妮」感情甜蜜,時常在instagram放閃。日前「牛排」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支影片,內容記錄了雙方家人得知妮妮還孕時的反應,只見牛排的父親「老人」看到胚胎的超音波照片後笑得合不攏嘴,還開玩笑說:「咪咪(狐狸犬)又要追貓,以後會不會追小孩」。

圖片來源/YouTube

接著兩人前往妮妮的父母家中幫兩老過生日,並計畫在生日禮物中給他們一個驚喜,妮妮先給媽媽獻上一束花並祝她生日快樂,接著拿出禮物讓媽媽自己拆,只見媽媽看到照片時十分驚喜,隨後立刻擔心起兩人的婚姻大事,狂催促兩人先去登記,而牛排與妮妮也表示兩人會先去登記結婚,至於婚禮則會延後舉辦!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對這個喜訊給予祝福:「恭喜恭喜」、「好感動,期待小寶寶出來」、「恭喜!牛排以後責任更大了,必須要好好保護兩位阿」等等,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然有其父必有其子,跟老人一樣先上車後補票」,可見家人的真實反應逗樂許多網友。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