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2萬太浪費?網紅曝「買房不如租房」原因 網一面倒讚爆


租金2萬太浪費?網紅曝「買房不如租房」原因 網一面倒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網紅「NanaQ」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居家生活、理財規劃的資訊,深受粉絲喜愛。先前她在影片中有提到自己花了2萬元來租房子,卻被網友建議這個錢可以拿去買房子,NanaQ近日也發布新影片分享自己的理財規劃,獲得廣大網友支持!

看更多:性向可以掰直?Gay挑戰「約會美女整天」 親嘴後崩潰了

圖片來源/NanaQ IG

網紅「NanaQ」時常向粉絲分享理財資訊,吸引不少粉絲支持。先前NanaQ在影片中透露自己在台北含公設21坪房子的租金是1萬8千元,並且是簽4年約、全空屋才有的價格,NanaQ也向大家介紹自己租屋、居家「極簡風」傢俱的選擇,卻不料在影片推出後遭到網友質疑,若是把這些租金存起來,說不定可以拿來買房。

圖片來源/NanaQ YouTube
圖片來源/NanaQ YouTube

NanaQ則在新發布的影片中回覆,她表示自己相當注重生活品質,因此她很願意把錢花費在租屋上面,而NanaQ的正職是設計師,她也透露自己的薪水分配,她會將2萬元去繳房租和管理費,1萬元是生活、伙食費,剩下的錢則全部拿去做投資。NanaQ指出在買房之前要考慮到未來房市泡沫化的可能,若是把錢都投資在房產上,風險相對來說比較高,因此她也認為進行分散投資比較好。

圖片來源/NanaQ YouTube
圖片來源/NanaQ YouTube

影片最後NanaQ也表示財產是自己的,不要因為別人的觀感而去改變自己的想法,只有自己可以決定錢要怎麼去運用,而租房、買房的重點在於自己的需求,以及房子給你的價值。影片發布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十分贊同NanaQ的想法:「每個人的需求不同,選擇就會不同」、「能力做多少事」、「自己開心最重要」、「買房也沒有比較好」。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