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詐騙!史丹利申訴遭嗆「垃圾狗屎買家」 網氣炸:快吉


帳號詐騙!史丹利申訴遭嗆「垃圾狗屎買家」 網氣炸:快吉

知名實況主「史丹利」是前《英雄聯盟》的電競選手,近年來轉戰實況界,在遊戲直播中佔有一席之地。日前史丹利卻在實況中講述自己在遊戲帳號交易網站中被詐騙的經驗,還被賣家怒嗆「垃圾狗屎買家」,讓史丹利氣得要提告,影片發布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替史丹利打抱不平。

看更多:進軍Swag?統神、吳夢夢「親密合照」曝光 網瘋猜:合作拍片

圖片來源/Stanley 史丹利 FB

遊戲實況主「史丹利」是前《英雄聯盟》電競選手,轉戰實況界後以自創角色打法廣為人知。日前他在遊戲帳號交易網上購買中國的英雄聯盟帳號,在遊玩兩天後帳號卻遭無預警凍結,事後史丹利向交易網站的客服申訴,豈料卻被賣家嗆聲:「沒見過這廢物垃圾狗屎買家」,氣得讓史丹利揚言提告。

史丹利在實況中公開與賣家的對話紀錄,只見賣方不斷利用各種藉口拖時間,而史丹利在察覺這是詐騙後也與對方攤牌:「你今天剛好騙到一個萬人主播,沒關係我就看交易網站處不處理」,而賣家卻繼續嗆聲:「還萬人主播笑死我了,網路乞丐估計沒人看」,賣方態度惡劣讓史丹利決心提告。

此事一出許多網友聲援史丹利,紛紛留言寫下:「快吉」、「這我一定吉」等。不過,史丹利也在留言表示,遊戲帳號交易網站已經將錢退給他,而賣家與已經透過客服與他道歉,因此史丹利決定不再追究,並呼籲大家遇到這類事情不能姑息養奸,也希望大家以此為借鏡,不要受騙上當。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