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地鐵滑手機!長髮低胸妹「雪白北半球」炸出 網:柱子有乳香


搭地鐵滑手機!長髮低胸妹「雪白北半球」炸出 網:柱子有乳香

許多人在搭乘捷運等大眾交通工具時,都會倚靠著柱子或是手拉拉環,以防自己摔倒。日前在網路上就流傳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低胸裝美女倚靠著柱子低頭玩手機,性感模樣引發廣大網友熱議!

看更多:進軍Swag?統神、吳夢夢「親密合照」曝光 網瘋猜:合作拍片

圖片來源/米樂兒 IG

日前在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在地鐵中,一位長髮爆乳妹正倚著柱子玩手機的照片,身材姣好的她穿著低胸裝,露出深遂的事業線,雪白的北半球嶄露無遺,這春光無限的畫面,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米樂兒 IG

事後有網友起底這位正妹的身分,原來她的名字是「米樂兒」,在instagram上擁有30萬追蹤人數,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她,在instagram發布的這張照片,拍攝場景疑似是在中國地鐵,她也在貼文寫下:「Wear a mask、wash your hands often、keep a safe distance」,呼籲大家要保持安全距離及戴口罩。

圖片來源/米樂兒 IG

照片發布後不少網友湧入該則貼文,截至目前為止按讚數已突破2.2萬,而許多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想當那根柱子」、「柱子有乳香」、「這樣那柱子會很搶手」、「看到妳就都不想跟妳保持距離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