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開嗆!史丹利怒罵「不懂遊戲=統粉」 網推:超可悲


實況開嗆!史丹利怒罵「不懂遊戲=統粉」 網推:超可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知名遊戲實況主「史丹利」,曾是《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近幾年轉當遊戲實況主,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近日史丹利卻在遊戲直播中對另一名實況主「亞洲統神」開嗆,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進軍Swag?統神、吳夢夢「親密合照」曝光 網瘋猜:合作拍片

圖片來源/史丹利 FB

實況主「史丹利」曾是《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隊伍「台北暗殺星」的成員,近年來在Twich擔任實況主,以自創角色打法、幽默自嘲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日前以累計了近30萬粉絲。日前他卻在直播中對統神開嗆,甚至直言不懂《英雄聯盟》這款遊戲的都是統粉。

圖片來源/統神 IG

史丹利在直播中表示,若是他解釋自己操作上的問題,有些網友只會嗆他「理由伯」,而這些網友通通都是不懂遊戲的人,史丹利表示:「莫名其妙的人來罵都是因為不懂遊戲,所以他很喜歡看甚麼台你知道嗎,他們最愛看的就是統神台了,因為他們根本看不懂遊戲」,有網友立刻將直播備分下來剪成精華發布在網路上,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PTT

不少網友贊同史丹利的說法:「現在有統粉嗎」、「有腦的都變動粉或倒讚幫了」、「統粉真的可悲」、「2020年了還當統粉被酸很正常啊」,不過也有網友替統神聲援:「他這是自卑導致的吧,幹嘛嫉妒統神」、「真的很受不了他一邊討厭張家一邊又愛學張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