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近況曝光!館長「體重掉10公斤」 網:要變回俊傑了!


出院近況曝光!館長「體重掉10公斤」 網:要變回俊傑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知名網紅「館長」上月28日凌晨2點多,在自開健身房旗艦店門口,遭男子持槍襲擊,造成粉碎性骨折,身上留下7個彈孔,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出院多日後,館長也在臉書上曝光近況!

看更多:館長中槍復原很棘手!醫曝「2難關」:骨頭裡面全爛一生毀了!

圖片來源/館長 FB

館長日前遭人持槍襲擊,兇手近距開3槍,導致館長傷勢不輕,住院多日後,館長於3日返家休養,同時也經常在粉絲專頁分享近況,日前館長表示自己體重掉了10公斤,更逗趣寫下,「臉整個又更俊俏了,這樣你們會恨我的」!

圖片來源/館長 FB

館長近況曝光後,立刻引來上萬人按讚,同時也有不少粉絲笑翻留言,「館長要變回俊傑了」、「所以又短了1公分嘛...快沒有了別再縮短了」、「沒了體重可以改變形象,換走孔劉路線」、「是被嘉瑜的歌聲摧殘才變瘦的」、「這樣三公分看起來也大一點了,感到欣慰」、「要瘦回去變俊傑?」、「要做回歌手了」。另外也有粉絲欣慰表示,看到館長開玩笑的模樣,就代表恢復狀況不錯,可以放心了!

圖片來源/館長 FB

館長中槍一事,引發社會各界關注,同時也有不少人關心館長傷勢,日前有許多知名人物到醫院探病,立委「高嘉瑜」更現場獻唱祝福,引發一陣話題,館長也在臉書上一一感謝,並強調「你可以摧毀我的肉體,但你無法摧毀我的意志」。

圖片來源/館長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