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伊莉莎白歐森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伊莉莎白歐森 事件總整理

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是著名的好萊塢女星,她的雙胞胎姐姐瑪麗—凱特歐森以及艾希莉歐森皆為知名的女演員,被外界合稱「歐森三姐妹」。伊莉莎白歐森在小時候就開始了演員生涯,以童星身分與姐姐們參演了不少作品,2011年她透過驚悚電影《迷懵夢寐》展現了精湛的演技,獲得不少獎項肯定。

伊莉莎白歐森在2015年因飾演漫威角色「緋紅女巫」而知名度大增,最早出現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的片尾彩蛋中,過後陸續於《復仇者聯盟》及《美國隊長》系列中登場。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伊莉莎白歐森」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緋紅女巫」沒發文哀悼《黑豹》男主被罵爆!伊莉莎白歐森關閉IG

  • 熱搜關鍵字:緋紅女巫被罵、緋紅女巫演員、伊莉莎白歐森IG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黑豹》男主角日前因大腸癌病逝(圖/ 查德威克推特

漫威電影《黑豹》的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在8月2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消息傳出後讓全球的影迷都相當震驚不捨,「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等好萊塢明星紛紛發文哀悼,然而與查德威克合作過多次的伊莉莎白歐森卻遲遲沒有反應,因此遭到大批網友攻擊。

伊莉莎白歐森近日終於現身(圖/ 影片截圖

過後網友更發現伊莉莎白歐森的IG帳號已經關閉,疑似因為輿論攻擊不堪負荷而暫時關閉帳號,也有粉絲為她緩頰,表示她平常行事低調,本來就很少更新近況,不發文也不代表她沒有為查德威克的死亡感到難過。而在美國ABC電視台日前播出的查德威克紀念特輯中,許多影星也錄製了影片悼念這位黑人男星,事發後始終保持沉默的伊莉莎白歐森也在影片中現身,看起來十分憔悴,網友紛紛呼籲大眾不要再繼續攻擊她,並希望她能儘快恢復帳號。

看更多:緋紅女巫也現身了!黑豹去世「漫威英雄」全集合 網:拜託開IG

 

TOP2 伊莉莎白歐森爆「已秘密結婚」!老公是樂團主唱 已交往3年

  • 熱搜關鍵字:伊莉莎白歐森結婚、伊莉莎白歐森老公、緋紅女巫結婚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7月
伊莉莎白歐森與男友羅比阿奈特(圖/ 翻攝自推特

伊莉莎白歐森在今年7月爆出與交往3年的男友羅比阿奈特(Robbie Arnett)已經完成訂婚,男友不僅是超有才華的作曲家,還是樂團Milo Greene的主唱,消息曝光後粉絲們都獻上了祝福。

伊莉莎白歐森在直播時意外洩漏婚訊(圖/ 翻攝自推特

其實伊莉莎白歐森在2014年曾與男星波伊德霍布魯克(Boyd Holbrook)訂婚,但一年後兩人宣告分手,2017年才認識羅比阿奈特。而婚訊曝光的關鍵,竟然是因為她在直播時的帳號名冠了夫姓,顯示為「伊莉莎白阿奈特」(Elizabeth Arnett),才讓已婚的消息意外洩漏。

看更多:直播洩密?網抓緋紅女巫「一關鍵」直呼:偷偷結婚了吧!

 

TOP3 緋紅女巫、美國隊長緋聞瘋傳!克里斯伊凡「緊盯雙峰」成經典梗圖

  • 熱搜關鍵字:緋紅女巫美國隊長、美國隊長女友、伊莉莎白歐森克里斯伊凡
  • 事件發生日期:2016年4月
克里斯伊凡緊盯伊莉莎白歐森的胸部成為話題(圖/ 翻攝自推特

伊莉莎白歐森與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曾在《美國隊長》系列中數度合作,有不少影迷認為兩人戲外也很來電,兩人的緋聞還曾經瘋傳過一段時間。克里斯伊凡與伊莉莎白歐森在2016年曾一同出席電影活動,當天伊莉莎白穿著一席白色的深V禮服,大方露出性感事業線,沒想到一旁的克里斯伊凡卻被拍到眼睛緊盯著她的雙峰一臉驚呼的模樣,圖片曝光後立刻被網友惡搞猛虧,成為當年的經典梗圖之一。

兩人在《艾倫秀》承認交往(圖/ 翻攝自Youtube

兩人緋聞傳了多年,在2019年一起上《艾倫秀》時,再度被問到是否正在交往,伊莉莎白乾脆直接承認「我們秘密交往3年了,甚至已經訂婚」,克里斯伊凡也在一旁附和「我們很明顯在約會啊,保密到連彼此都不知道」,觀眾才發現他們只是在開玩笑,不過也間接證明了兩人的好感情。

看更多:「緋紅女巫」自爆「和美國隊長訂婚」?!一連「情纏 3《復仇者》英雄」 4年後老公都不是他們!

 

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

伊莉莎白歐森飾演的緋紅女巫(圖/ imdb

緋紅女巫是漫威漫畫的角色之一,本名汪達.馬克希莫夫(Wanda Maximoff),是快銀(Quicksilver)的雙胞胎姐姐。原本在《X戰警》系列中是超級反派角色,洗心革面後加入超級英雄團體「復仇者聯盟」,成為美國隊長的得力助手。

緋紅女巫的能力有操縱幻象魔法及混沌魔法,並擁有遠端操縱他人腦部以及心電感應的能力,丈夫為幻視(Vision)。由於幻視身為生化人沒有生育能力,非常想要孩子的緋紅女巫因此精神崩潰,曾導致復仇者聯盟解散,二代蟻人、鷹眼和幻視都因此身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