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自爆「和美國隊長訂婚」?!一連「情纏 3《復仇者》英雄」 4年後老公都不是他們!


「緋紅女巫」自爆「和美國隊長訂婚」?!一連「情纏 3《復仇者》英雄」 4年後老公都不是他們!

31日,美國影星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正式升格為人妻!終於公開和樂團主唱羅比阿奈特(Robbie Arnett)的3年戀情,兩人也宣布已經訂婚,消息一出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2014年,伊莉莎白歐森首度以「緋紅女巫」一角客串《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接著就陸續和三位「復仇者」角色包括「美國隊長」、「鷹眼」和「洛基」傳出緋聞,伊莉莎白歐森甚至曾在節目公開笑稱「和美國隊長已經訂婚」。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今(31)日證實和現年27歲的樂團主唱羅比阿奈特(Robbie Arnett)訂婚升格為人妻,而伊莉莎白歐森自2014年加入漫威影業後,隔年再續演《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就先後被傳出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鷹眼」傑瑞米雷納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交往,雖然時常被捕捉互動密切的畫面,伊莉莎白歐森卻數度出面闢謠。

圖片來源/dailymail

由於伊莉莎白和3個「復仇者」演員的緋聞重疊,當時就有風聲表示真正交往對象應該是克里斯伊凡,傑瑞米和湯姆希德斯頓根本是煙霧彈,更捕捉不少克里斯伊凡和伊莉莎白在片場互動甚歡,或是在典禮中克里斯伊凡疑似偷窺她胸部的畫面。對此,2016年兩人為宣傳《美國隊長3》現身節目《艾倫秀》時,雙方就大方自嘲說到「對啊,我們在約會!」還笑稱「已經訂婚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而此前伊莉莎白歐森和傑瑞米就被指因為合作《復仇者聯盟2》交往,當時被外媒《Star Magazine》爆料,雙方雖差距18歲不過在片場互動十分曖昧,然而身邊親友似乎不看好這段戀情,認為兩人只是因為拍片親密,宣傳期過後感情就會淡了。

之後又開始盛傳伊莉莎白歐森和湯姆希德斯頓除在漫威碰頭外,主要在《音樂之光I Saw The Light》演出夫妻而假戲真做,甚至曾拍到雙方在倫敦共進晚餐。對此,伊莉莎白歐森也曾澄清「只是認識4年的好友」,數度被傳出曖昧英雄們,伊莉莎白歐森則無奈回應「看來,我正跟克里斯伊凡交往,接著我又跟傑瑞米雷納交往,我想我不需要特別解釋」。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緋紅女巫」升格人妻了!訂婚「27歲音樂才子」 秘戀3年「勾手約會」照曝光!

「涅布拉」面具脫掉...「是英國辣模」!《復仇者》女英雄「超兇寫真」一次集結!

再續前緣!「幻視」將加入「緋紅女巫」獨立影集,影迷激呼「超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