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入伍!田亞霍直播「剃光頭」親曝:從來沒讓瀏海不見過


即將入伍!田亞霍直播「剃光頭」親曝:從來沒讓瀏海不見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亞霍.jpg
田亞霍

知名藝人「田亞霍」擅長自己作詞作曲,歌曲獨特的風格吸引眾多粉絲喜愛。近日田亞霍即將以陸軍身分入伍,他更在instagram上直播,分享自己剃髮的過程,光頭造型意外獲得粉絲的好評。

看更多:壓力大就狂吃?理科太太曝「情緒性暴食」解決方法:睡飽就會瘦

圖片來源/田亞霍 IG

田亞霍認為入伍後還是會要剃頭,不如現在自己全部剃掉,因此開設直播,讓大家見證剃頭的過程。影片中可以看見田亞霍放心地交給髮型師動刀,而整個剃頭的過程田亞霍都十分冷靜地滑著手機,不過他也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把頭髮剪這麼短:「我從來沒有讓瀏海不見過。」

圖片來源/田亞霍 IG

直播最後田亞霍的頭髮經被全數剃光,觀看直播的粉絲給予田亞洛熱烈的支持,紛紛誇讚他的「光頭造型」相當帥氣:「真的帥」、「等你回來」、「剃光頭也好看」、「當兵順利等你四個月光榮回歸」。

圖片來源/田亞霍 IG

田亞霍也表示由於加入藝工隊會使役期延長,倒不如4個月趕快當一當,這也是第1次在沒有工作的情況下跨年,他也承諾粉絲日後如果放假,會與大家分享軍中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