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連千毅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連千毅 事件總整理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原名連健任,暱稱「任哥」,在臉書以直播拍賣奢侈品維生,曾經成功拍賣出一架直升機而爆紅,自稱「亞洲直播天王」。今年34歲的他生於雲林,國中時期父母投資失利,他便開始在江湖闖盪,曾加入竹聯幫,擁有深厚的黑道背景。

2011年連千毅因暴力討債入獄,出獄後他轉投天道盟太陽會,深得盟主「鐵霸」曾盈富賞識。然而2019年他與寵物店店主爆發買賣糾紛,雙方一度爆發槍火衝突,連千毅在庭訊時把天道盟大哥謝育全供出,讓組織慘遭警方掃蕩,曾傳出被天道盟逐出幫派,過後警方以恐嚇、槍砲罪嫌、仿冒商標等罪名將他收押禁見。

2020年7月連千毅以450萬元交保獲釋,9月宣布復出,並開設了新的Youtube頻道。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連千毅」最想了解的4件事

 

TOP1 過氣了?連千毅復出「人氣下跌」 Youtube新頻道僅1千人訂閱

  • 熱搜關鍵字:連千毅復出、連千毅回歸、連千毅youtube、連千毅現況、連千毅最新消息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連千毅高調復出(圖/ 連千毅FB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在今年7月交保獲釋,當時他曾承諾「半個月後復出」,不過直到9月才正式宣布復出。他在臉書發布「回歸首發影片」分享自己消失一年內的心情,同時宣布將開設新的Youtube頻道,以私下較為輕鬆的形象與粉絲互動,消息傳出後立刻引發網友關注。

連千毅復出2天僅千人訂閱(圖/ 連千毅Youtube

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連千毅不僅暢談自己在獄中坐牢的心得,表示坐牢就像進修,「第一個韜光養晦、第二個陶冶心性,再來磨練你的心境,讓心境更寬廣、想法昇華」,更放話要大方送出「發財金」給第1千位訂閱的粉絲。然而宣布新開Youtube頻道後2天僅有1300人訂閱,差點連發財金都送不出去,人氣似乎大幅下滑。

看更多:連千毅高調「宣布復出」!曬館長合照後首發影片:「消失的這一年明白了什麼」

 

TOP2 連千毅「直播主之亂」遭重判7年!導火線竟只是「買賣糾紛」

  • 熱搜關鍵字:連千毅判刑、連千毅直播主之亂、連千毅鄭大仁、連千毅交保、連千毅假貨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9月
連千毅在去年引爆「直播主之亂」(圖/ 連千毅FB

連千毅在去年9月爆出「直播主之亂」,引發了一連串的風波,本來只是一起簡單的買賣糾紛,但最後卻引發了搶火衝突,甚至衍生成政治角力的事件,引起社會譁然。事情起源於高雄市一名鄭姓女子向連千毅購買價值6千元的福箱,過後因不滿商品價值,要求退貨未果而引爆衝突。

該女子的胞兄鄭大仁為一家寵物店的店主,一開始只是與連千毅隔空嗆聲、威脅,過後鄭大仁揪人破壞連千毅位於高雄的倉庫,而自家寵物店也遭到連千毅的手下開槍報復,門上佈滿彈孔,讓高雄市的治安亮起紅燈,政府也因此強力介入調查,雙方均遭到逮捕。連千毅在偵訊過程中被查出其販售的奢侈品有16項為仿冒品,再度引爆「賣假貨」爭議,最後遭重判7年,今年7月以450萬元交保獲釋。

看更多:網紅烏鴉鉅額買「連千毅」直播名牌包驗一波 親揭「低價真相」:沒在怕吃漢堡啦!

 

TOP3 連千毅嫩妻曾登「PTT表特版」!懷孕「月領十萬」寵妻無上限

  • 熱搜關鍵字:連千毅老婆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4月
連千毅與嫩妻結婚6年(圖/ 連千毅FB

連千毅過去曾與女模「雪碧」、辣妹子瑜、子涵等正妹一起直播,然而他其實早在2014年就已經與一名石姓女子結婚,老婆更曾經登上PTT表特版,身材火辣的她當時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長相也大陸女星楊冪有幾分相似,結婚後經常在臉書曬出連千毅送的名牌包,感情看似相當甜蜜。

連千毅與子瑜(左)、子涵(右)經常一起開直播(圖/ 連千毅FB

據悉,連千毅在老婆生下2子後龍心大悅,曾答應聘請幫傭,還讓老婆「月領十萬」,讓她在臉書大讚連千毅是「寵妻魔人」。不過連千毅也曾爆出除了正宮之外,「後宮」還有子瑜、子涵以及一名40歲辣媽爭風吃醋,感情關係似乎相當複雜。

看更多:深陷連千毅風波「想不開」!子涵沉澱6個月崩潰首發聲:我又不是殺人犯!

 

TOP4 「刷一整排漢堡」還不夠!連千毅開直播強逼酸民「吃9顆漢堡」

  • 熱搜關鍵字:連千毅漢堡、連千毅愛心、連千毅現主時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4月
連千毅曾強逼酸民吃漢堡(圖/ 翻攝自Youtube

連千毅在直播時以強烈的個人風格著稱,口頭禪「現主時」、「刷一整排漢堡」、「刷一整排愛心」、「包軌」也變成金句,成為他的一大特色。去年4月他曾遭到一名黃姓網友留言鬧場,一氣之下竟然把對方約到麥當勞,開直播強逼該網友吞下9顆漢堡跟2排養樂多!

事後黃姓網友表示由於當時正值餐廳的打烊時間,因此沒有真的吃完9顆漢堡,也不打算向連千毅提告。連千毅則表示當天自己喝醉才引發脫序行為,已經與黃姓網友和解,檢方最後裁定不起訴,但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強逼酸民吃漢堡,在同年3月,連千毅也曾以直播連線的方式強迫另一位網友吃下10顆漢堡,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連千毅」直播粉絲狂刷「Toyz」!本尊求饒「拜託不要再鬧」:真的吃漢堡我會受不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