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愷樂 蝴蝶姊姊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愷樂 蝴蝶姊姊 事件總整理

知名女藝人簡愷樂,從東森幼幼台參加選拔賽後脫穎而出後,也成為了大眾所熟悉的「蝴蝶姊姊」。但2014年蝴蝶姊姊宣佈離開東森,並且將以全新的名字「愷樂」在演藝圈繼續發展。

愷樂的星途自出道以來都十分順遂,轉型成功後的她陸續接下許多「7位數」的代言和活動出席,還獲得了主持《娛樂百分百》的機會。但自羅志祥醜聞事件爆發後,愷樂被正宮女友周揚青點名後公開道歉,等於間接承認自己「小三」的身份,還因此丟了主持棒,至今都尚未回歸節目。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愷樂 蝴蝶姊姊」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 1 遭控與羅志祥有「不正當關係」 蝴蝶道歉文挨轟:沒誠意!

  • 熱搜關鍵字:蝴蝶姊姊小豬、愷樂小豬、愷樂羅志祥、愷樂道歉、愷樂沒誠意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4月
2020年4月
圖片來源/周揚青IG羅志祥IG簡愷樂IG

亞洲舞王羅志祥在4月23日被女友周揚青正面爆出「分手」的消息,此外周揚青還將羅志祥私下不為人知的性癖以及出軌證據全數公開,其中最令人震驚的就是他與搭擋「蝴蝶姊姊」間竟有混亂的男女關係!

周揚青分手後痛批羅志祥「渣是天生的」,他表示與羅志祥早已分手一段時間,只是因為在疫情期間不想占用社會資源,選擇隱忍到今日才公開。除了公佈小豬有一支專門拿來「撩妹」的手機、去到每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裡的女生、跟朋友們一起玩「多人運動」,最後還爆出「你曾經介紹給我你旗下的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

亞洲舞王羅志祥在4月23日被女友周揚青正面爆出「分手」的消息,此外周揚青還將羅志祥私下不為人知的性癖以及出軌證據全數公開,其中最令人震驚的就是他與搭擋「蝴蝶姊姊」間竟有混亂的男女關係!   周揚青分手後痛批羅志祥「渣是天生的」,他表示與羅志祥早已分手一段時間,只是因為在疫情期間不想占用社會資源,選擇隱忍到今日才公開。除了公佈小豬有一支專門拿來「撩妹」的手機、去到每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裡的女生、跟朋友們一起玩「多人運動」,最後還爆出「你曾經介紹給我你旗下的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   讓大眾十分震驚,好奇「旗下女藝人」是否就是指蝴蝶姊姊。 網友們也陸續翻出兩人主持節目時的曖昧互動,蝴蝶還曾不小心在受訪時稱呼羅志祥為「男朋友」。  《花花萬物2》中,蝴蝶曾大方向主持人展示自己的衣帽間,還透露貴上許多大牌精品包都是「老闆」送的,表示每年生日羅志祥都會送她包包,讓現場來賓直呼兩人之間的關係一定不單純!  而分手事件爆發後,許多粉絲替蝴蝶護航發聲,指出蝴蝶可能是因為太喜歡羅志祥,才因此受騙。但周揚青隨後又再爆出「沒有,她自己也有男友!」讓外界猜測蝴蝶是否一樣也出軌了。 周揚青隨後也大方直接說明:「說實在的,男女都不好,但畢竟是女生而且很大一定程度上是被男生哄騙,結果還在外面被男生那樣討論,知道了一定還是會難過,所以給他們留點臉面吧!畢竟以後還是要嫁人,但認識我本人還在外面裝純情、私下當P友的妳,看我不就沒留情面了。」  面對大眾的指責,蝴蝶沈默2日後首度在IG上發文道歉,寫下:「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 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並Tag了周揚青的帳號。但「~」這個符號卻又掀起另一波討論,許多網友痛批蝴蝶沈默多時,卻只打出了2句道歉,還用一個十分「輕浮」的標點符號,讓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天阿 童年崩壞」、「當小三還當的這麼理直氣壯」、「早就知道他們關係不一般了」。  此事距今已過去4個多月了,但蝴蝶的IG並未關閉留言功能,所以仍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繼續謾罵,也讓許多分絲心疼表示「這些人都是吃飽太閒嗎!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讓大眾十分震驚,好奇「旗下女藝人」是否就是指蝴蝶姊姊。網友們也陸續翻出兩人主持節目時的曖昧互動,蝴蝶還曾不小心在受訪時稱呼羅志祥為「男朋友」。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娛樂百分百YT

《花花萬物2》中,蝴蝶曾大方向主持人展示自己的衣帽間,還透露貴上許多大牌精品包都是「老闆」送的,表示每年生日羅志祥都會送她包包,讓現場來賓直呼兩人之間的關係一定不單純!

而分手事件爆發後,許多粉絲替蝴蝶護航發聲,指出蝴蝶可能是因為太喜歡羅志祥,才因此受騙。但周揚青隨後又再爆出「沒有,她自己也有男友!」讓外界猜測蝴蝶是否一樣也出軌了。

周揚青隨後也大方直接說明:「說實在的,男女都不好,但畢竟是女生而且很大一定程度上是被男生哄騙,結果還在外面被男生那樣討論,知道了一定還是會難過,所以給他們留點臉面吧!畢竟以後還是要嫁人,但認識我本人還在外面裝純情、私下當P友的妳,看我不就沒留情面了。」

面對大眾的指責,蝴蝶沈默2日後首度在IG上發文道歉,寫下:「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 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並Tag了周揚青的帳號。

但「~」這個符號卻又掀起另一波討論,許多網友痛批蝴蝶沈默多時,卻只打出了2句道歉,還用一個十分「輕浮」的標點符號,讓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天阿 童年崩壞」、「當小三還當的這麼理直氣壯」、「早就知道他們關係不一般了」。

https://www.youtube.com/user/GTV100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簡愷樂IG

此事距今已過去4個多月了,但蝴蝶的IG並未關閉留言功能,所以仍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繼續謾罵,也讓許多分絲心疼表示「這些人都是吃飽太閒嗎!

 

看完整事件:震撼彈/周揚青坦承分手!微博長文公開決裂真相:很愛找兄弟們約「多人運動」

周揚青爆猛料!羅志祥常開「群P運動趴」毀她三觀:旗下女藝人、化妝師也有染

周揚青直接點名愷樂「去檢查性病」!羅志祥凌晨急發聲:對不起,我錯了!

點名「檢查性病」槓上蝴蝶!周揚青徹底斬斷羅志祥 放話:我單身快來追!

粉絲護航小蝴蝶!周揚青驚爆「愷樂自己有男友」:對砲友不用留情面!

快訊/周揚青預告爆猛料!愷樂沈默2天「誠心」道歉 網看傻:童年崩壞!

 

Top 2 挽不回形象! 蝴蝶交出《娛百》主持棒月損40萬  網怒:有豬蝶就不看!

  • 熱搜關鍵字:蝴蝶主持、蝴蝶娛樂百分百、蝴蝶40萬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4月
2020年4月
圖片來源/愷樂FB

藝人蝴蝶姊姊在公開向周揚青道歉後,相當於間接坦承自己是「小三」,讓她以往甜美清純的形象一落千丈。不僅名聲受損,甚至還必須交出《娛樂百分百》的住持棒,初估一個月會損失40多萬的收入。

根據《鏡週刊》報導,八大電視台表示,原本應該是週二要錄影的《娛樂百分百》,主持人本來就是黃偉晉、陳零九跟邱鋒澤會一起主持,加上疫情的關係已經有事先錄製很多存檔,所以在5月下旬是否開棚,仍未確定。等於是宣告愷樂將停錄一個月,損失至少新台幣40萬元。

許多網友也在分手事件爆發,湧入《娛百》的粉專要求製作單位可以撤換掉羅志祥與蝴蝶這兩位住持人,否則將發起「拒看行動」,希望能不要再看到2人同台的畫面,避免對社會造成不良觀感。

看完整事件:道歉周揚青也沒救!愷樂停錄《娛百》一個月損失40萬 網嗆:有豬蝶就拒看!

 

Top 3 早已訂婚了?! 「小三」愷樂遭爆去年就和醫師私定終身 

  • 熱搜關鍵字:愷樂訂婚、愷樂醫生、愷樂美國訂婚、愷樂出軌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5月16日
2020年5月16日
圖片來源/愷樂FB小蜜桃IG​​​​​

愷樂與小豬的桃色風波爆發時,正宮女友周揚青就曾透露愷樂「有男友」一事,而今又有消息指出愷樂其實去年就已在美國和一名醫生訂婚了。

消息指出愷樂與該名醫生的牽線人,就是同為兒童台主持人的「小蜜桃姐姐」。小蜜桃雖婚後遠嫁上海,但兩人情誼深厚,不時還是會相約飯。而該傳說中的高富帥醫生,也是透過小蜜桃介紹的,且消息指出兩人相處融洽,感情十分穩定,甚至去年就已經在美國完成了訂婚。

對於醫生男友一事,愷樂以及其經紀人並未做出任何聲明,而小蜜桃的經紀人則表示由於聯絡不上她,所以「無法回應」。另外,根據《ETtoday》報導,有和愷樂及小蜜桃熟識的友人爆料,曾聽說小蜜桃介紹一名上海富商給愷樂認識,兩人也進一步交往,甚至傳出雙方論及婚嫁,但對於報導中所說的醫師男友則完全沒聽過。

看完整事件:愷樂遭爆早已訂婚!小豬綠了醫師男友?友人秘密爆料這麼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