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要4次!貝莉莓尺度無極限「公開喜歡類型」:徵友中!


一周要4次!貝莉莓尺度無極限「公開喜歡類型」:徵友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雨.jpg
黑羽

實況主「貝莉莓」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個性豪邁的她言行舉止大膽,一路走來累積不少粉絲支持,在網路上人氣居高不下。日前貝莉莓和黑羽合作拍片,公開不少私密事,讓粉絲直呼「地方阿姨就是讚」!

看更多:女乃台大戰輸了!貝莉莓鏡子反射「渾圓蜜桃」全露出:我戰別的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日前黑羽在頻道上傳新片,「這餐我請」最新一集邀請知名實況主「貝莉莓」,大聊各種過去,貝莉莓私事全公開!貝莉莓從小開始就非常喜歡看動漫,因此慢慢接觸Cosplay,最後當起Coser參加活動,不過也因為動漫迷的關係,貝莉莓和班上同學沒有話題,最後遭到霸凌,讓她到高中時只好隱藏自己的興趣,鮮少在同學面前提到關於動漫的事。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動漫以外,貝莉莓也非常喜歡打遊戲,最終在朋友的建議之下,開始當起實況主,至今開台有6年左右,而貝莉莓也開創自己的實況風格,不像其他實況主會回應抖內的內容,不希望自己被抖內綁架!除此之外,豪放風格也是貝莉莓實況台的一大看點,貝莉莓過去曾在實況中,大方坦言自己希望可以「一周4次」,甚至公開不一樣的「壞壞地點」,談話尺度無極限,不過也因此常飄出嬸味,所以貝莉莓也建議,女實況主走這種風格真的要三思!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隨後貝莉莓也在影片中,大方說自己喜歡手好看的男生,同時也點名喜歡的人,包括YouTuber「阿傑」、實況主「鳥屎」等人,不過貝莉莓也大嘆,做這一行很難有另一半,必須在感情、事業中取得平衡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已到適婚年齡的她,近日也開始煩惱交男友的問題,黑羽也笑著總結,直呼影片重點就是「貝莉莓徵友中」!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