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乃台大戰輸了!貝莉莓鏡子反射「渾圓蜜桃」全露出:我戰別的


女乃台大戰輸了!貝莉莓鏡子反射「渾圓蜜桃」全露出:我戰別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實況主「貝莉莓」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個性豪邁的她言行舉止大膽,一路走來累積不少粉絲支持,在網路上人氣居高不下。近日Twitch掀起「奶台戰」,貝莉莓也決定戰起來,放送福利讓粉絲直呼「薑還是老的辣」!

看更多:影/又喘又叫!貝莉莓直播彈跳運動「玩到崩潰」 網:謎片?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近日Twitch掀起奶台大戰,Baby66、桃園娜美皆在實況大放福利,展現自己傲人的雙峰,而貝莉莓聽聞最近戰很兇,決定自己也要來尬一下,雖然長輩贏不了,不過可以戰「屁股」,秀一下訓練有成的蜜桃臀!只見貝莉莓自拍,從鏡子反射中可以看到渾圓翹臀,半邊屁股露出,福利不落人後,讓粉絲們瞬間爆噴鼻血!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貝莉莓貼文一出,鮮少放送的美尻福利,立刻引來粉絲們暴動,「薑還是老的辣」、「先珍藏」、「戰年紀穩贏」、「明天開始用屁股開台」、「莓..問題」、「暴動了啦」、「莓問題」、「身材真的很好」、「這張可以」。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事實上,貝莉莓言行舉止一向火辣、大膽,從不忌諱各種私密話題,前陣子更在直播中,大方透露自己的擇偶條件,直呼希望對方的身高有180公分、體重70到80之間,兩人一週要有4次的性生活!貝莉莓的擇偶條件曝光後引來不少粉絲爭相討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話題。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