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爆肝怎麼辦?網紅親揭「懶人修肝法」 網驚:長知識了


熬夜爆肝怎麼辦?網紅親揭「懶人修肝法」 網驚:長知識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網紅「77老大」以中醫的角度出發,在頻道中分享了許多身體保養的秘方。日前77老大針對「護肝」發布了一支影片,77老大表示只要靠這4招,就可以保護自己的肝臟,影片一上傳後吸引廣大網友討論。

看更多:攔截率高達99%!理科太太揭「不穿雨衣」避孕方法 網認證:超有效

圖片來源/77老大 IG

中醫系出身的YouTuber「77老大」擅長以中醫的角度告訴大家養生、減重的資訊。現代人的作息不正常,時常熬夜導致肝臟不好,日前77老大就針對「如何護肝」發布一則影片,首先,他表示因為肝是沈默的器官,除非到產生嚴重的問題否則不會出現警訊,因此要護肝必須從日常生活做起。接著他揭露了「懶人修肝法」,首先在飲食方面要多吃綠豆、薏仁、蘆筍、蘆筍、絲瓜、枸杞等等食物,其中77更推薦「枸杞」,他表示枸杞可以提高肝臟排毒解毒的功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他也認為適度的休息對肝臟的保養有所助益,他表示在晚間的11點到隔日的凌晨3點是護肝的最好時間,由於這個時段人體的血液流經肝、膽,若在此時休息的話,肝臟的修復功能就會提升,77對此更直言:「12點前一定要入睡。」此外他也介紹了「穴道」、「茶飲」的護肝方法,若能做到以上4個方法,再加上早點睡、多喝水、少油炸、走出戶外及調整情緒的話,都有助於修護肝臟。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我非常喜歡你開的中醫方」、「肝真的要顧好」、「早睡真的好重要」、「長知識了」,可見77老大以中醫角度保養肝臟的方法,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