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男星」表演面試出奇招! 陳家逵手伸進褲擋「狂拔毛」當道具秒被錄取


「學霸男星」表演面試出奇招!  陳家逵手伸進褲擋「狂拔毛」當道具秒被錄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家逵.jpg
陳家逵

曾以《台北歌手》入圍第53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陳家逵,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在英國面試研究所時的趣事,大方透露自己靠著「拔X毛」驚險被錄取,讓現場主持人和來賓都驚呆了。

看更多:遭襲胸、下體衝撞!G杯象女求償80萬「出庭淚崩」 鄧佳華:賠不起

陳家逵前日參加命理節目《命運好好玩》時透露,自己大學唸得其實是大眾傳播,畢業後跟著其他同學一頭熱的考取研究所,考上後陳家逵才發現表演這門藝術真的十分困難。

剛好當時去當兵時被女友「兵變」,而女有家人剛好要移民美國,為了不被「比下去」,陳家逵也下定要出國的決心。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1875
圖片來源/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陳家逵笑著說,當時覺得英國比美國厲害,所以拿到獎學金後就孤身一人勇闖英國了。他還回憶在英國生活時,經濟十分拮据,還曾經到養老院洗盤子維生。

但唸了一年後,發現當時讀的科系似乎不是他喜歡的,剛好暑假去了一趟「愛丁堡藝術節」,讓他發現了許多厲害的表演者。陳家逵之後查到這些人都是來自於知名的倫敦聖馬丁學院,十分心動的他也不管身上的錢還夠不夠,立刻就寫信過去申請面試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BbamRqXp0
圖片來源/陳家逵FB

陳家逵表示,面試當天非常可怕,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各個看起來都身懷絕技,他也抱著「不會上沒關係,姑且一試」的心態參加。當時他進到房間內,抽到了「哈姆雷特」的題目,讓他立刻想到「少女摘花」的畫面。

https://www.facebook.com/230823873671808/photos/a.539133399507519/3156273254460174/?type=3&thea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但礙於手邊沒有道具,陳家逵乾脆豁出去,將手伸進褲襠裡拔了一大撮「X毛」,拿在手上演著「他恨我」、「他不恨我」的戲碼…再當著評審的面吹掉,最後竟因為此舉讓評審們印象十分深刻,也因此順利被錄取上,成為留學生涯中最難忘的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