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襲胸、下體衝撞!G杯象女求償80萬「出庭淚崩」 鄧佳華:賠不起


遭襲胸、下體衝撞!G杯象女求償80萬「出庭淚崩」 鄧佳華:賠不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星諠.jpg
星諠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圖片來源/@cutepink0126、鄧佳華FB

G奶網紅「星諠」過去因反骨影片打開知名度,不料2019年6月時,遭另名網紅「鄧佳華」襲胸、下體撞臀部,隨後星諠提告性騷擾,鄧佳華遭判拘役20天。另外星諠也求償80萬,日前開庭審理,星諠受訪一度落淚,情緒險失控。

看更多:真的不舒服!星諠遭鄧佳華性騷擾 痛批:根本就沒有要給你「摸胸部」!

圖片來源/@cutepink0126

星諠去年向鄧佳華提告,當時她在社群平台公布整起事件,其中提到,拍片時對方用下體撞她臀部,手後來還偷抓胸部,礙於大庭廣眾之下突然間吼不出來,所以沒有特別反應,不過真心感到不舒服!而事後,鄧佳華也發出與星諠的合照,直呼「妳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謝謝妳願意獻身給我」,星諠看到發文立刻痛批,「根本就沒有要給你摸胸部,這什麼鬼發文,窩不想原諒這麼瞎ㄉ人」,最後決定向法院提告。

圖片來源/@cutepink0126

星諠提告後,第一次因罪證不足,檢方處分鄧佳華不起訴,隨後星諠聲請再議,並提供鄧佳華道歉對話紀錄,檢方改依性騷擾罪嫌起訴,日前判決出爐,鄧佳華遭判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圖片來源/@cutepink0126

除此之外,星諠也向鄧佳華求償80萬,日前開庭審理,根據《鏡周刊》報導,星諠表示在開庭時鄧佳華態度十分不在乎,面對法官訊問吊兒郎當,討論到賠償金問題時,對方直呼自己做「物流」很窮,80萬賠不起,希望用分期付款方式賠償,種種行為讓星諠傻眼又生氣,希望法官能公正判決還她公道。另外星諠也提到,80萬只是象徵性求償金額,目的是希望大家不要「姑息養奸」,遇到性騷擾時勇敢站出來。

圖片來源/@cutepink0126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