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 蔡依林深夜突PO「雙腳爆血」照片 白褲全染紅嚇瘋網:7月不要這樣!


驚悚! 蔡依林深夜突PO「雙腳爆血」照片  白褲全染紅嚇瘋網:7月不要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天后蔡依林昨日(5日)深夜突然在個人IG上傳一張雙腿「大爆血」的照片,讓粉絲全部嚇傻,乍看還以為她是不是受傷了,後來才猜到這疑似是「呸姐」的新MV造型,紛紛鬆一口氣大呼「7月不要這樣嚇人啦!」

看更多:看不出快40歲!蔡依林小丑同款「超前衛造型」曝光 封面驚現「巨大比熊」

蔡依林即將在9月迎來40歲的生日,日前還登上時尚雜誌《ELLE》75週年封面人物,拍攝了一系列「超迷幻」的照片,其中她的愛犬「屋虎」也現身其中。粉絲也驚見照片中的蔡依林將頭髮染成時尚的「亞麻綠」,搭配上紅鼻子妝,彷彿小丑一般的造型立刻引起熱議,粉絲紛紛笑說「這是在致敬嗎 好可愛」、「表情是噴嚏打不出來嗎」、「有只有呸姐才能駕馭」。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398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https://www.instagram.com/p/B3Jt9oSg5PP/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而昨日深夜,蔡依林突然反常在個人IG上傳一張飆血照,照片中她身著白褲坐在地上,腿上嚇人的鮮血不僅染紅了褲子,也在地上留下觸目驚心的痕跡,讓粉絲第一眼都以為蔡依林是不是受傷了。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圖片來源/蔡依林IG標題

直到看到蔡依林寫下:「演一部嘔像鋸的話....」,才反應過來原來是在拍攝,加上地上出現打燈燈光的倒影,也讓粉絲大鬆一口氣,紛紛留言「我第一眼以為是那個來了…」、「7月很敏感,不要嚇我們啦」、「又要在MV裡殺人了嗎」、「到底發生什麼事…」

面對粉絲湧入關心,蔡依林目前仍未出面回應,可見對新作品保密到家。而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其經紀人王永良回應表示,這只是拍新歌MV的一環而已,希望粉絲不要擔心,也可以多多期待天后的新作!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