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快40歲!蔡依林小丑同款「超前衛造型」曝光 封面驚現「巨大比熊」


看不出快40歲!蔡依林小丑同款「超前衛造型」曝光 封面驚現「巨大比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亞洲天后蔡依林即將在今年9月中迎來40歲生日,她日前登上《ELLE》雜誌75週年封面人物,拍攝了一系列又美又帥的照片,還特地把頭髮染成超前衛的綠色,新造型曝光後粉絲們都眼睛一亮,忍不住直呼:「好像小丑!」封面照一公開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其中蔡依林的愛犬「屋虎」更隱藏在封面中!

看更多:蔡依林揪天后閨蜜「水餃工坊打工」!穿大U貼身背心擀餃子皮 網嗨:怎有燒賣?

蔡依林為雜誌拍攝了一系列時尚大片(圖/ 蔡依林IG

蔡依林出道至今超過20年依然在華語樂壇站穩天后地位,每次發新專輯總是能不斷挑戰、突破自我,在去年靠著專輯《UGLY BEAUTY》一舉奪下金曲獎的最大獎「年度專輯」,演藝事業一直處於巔峰。她在今年9月15日即將迎來自己的40歲生日,受邀成為《ELLE》雜誌9月刊的封面人物,更為雜誌拍攝了一系列時尚大片,奇幻又帥氣的風格吸引了大眾的視線。

蔡依林把頭髮染成了綠色(圖/ 蔡依林IG
蔡依林為雜誌拍攝的封面照(圖/ 蔡依林IG

為了這次拍攝,Jolin特地把頭髮染成了草綠色,頂著一頭綠髮坐在造型前衛的馬桶上拍攝封面,粉絲們忍不住逗趣表示:「上個廁所需要那麼霸氣嗎?」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發現她的新造型跟DC知名角色「小丑」的髮色十分相近,似乎也與她的專輯《UGLY BEAUTY》互相呼應。

蔡依林這次的拍攝風格相當前衛(圖/ 蔡依林IG
Jolin愛犬「屋虎」隱藏在封面的拉頁中(圖/ 蔡依林IG

蔡依林在受訪時暢談自己即將步入40歲的心境變化,並提到最近開始對「解夢」產生興趣,夢到特別的夢也會試著自己分析,因此封面的拍攝風格也像夢境一樣帶有超現實及奇幻的感覺。畫面中不僅出現了飛天車,特別設計的隱藏拉頁中更驚現Jolin的愛犬「屋虎」,超巨大的比熊佔滿了整個畫面,粉絲們紛紛留言:「圓得不可思議」、「我虎的C位」、「巨可愛」、「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海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